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70)

沐憬 2004-01-24 09:10 PM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以往的年節節目不外乎群星拜年啦,在冷門時段(早、晚)也都是一些小製作的過年應景節目不然就是放放MV
不過今年的品質真是令人.......

轉到無線台,早上晚上時段盡是撥昨晚的節目,這跟第4台有什麼兩樣

而且製作品質和以往比起來真是大幅度下降


台灣的節目製作人爭氣點吧

ahdeng 2004-01-24 09:15 PM

沒錯!!凌晨就重播早上8點的節目了,節目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感覺了

Xilam 2004-01-25 12:21 AM

我覺得許純美還比較好看....

LEOX 2004-01-25 12:23 AM

已經看完5部DVD了...電視節目無論有線無線實在都很難看的下去
剩下還有5部DVD...繼續加油中,預計後天看完

winkiss 2004-01-25 12: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lam
我覺得許純美還比較好看....

他不當藝人 太可惜了!!

不過不適合全球撥出,連對岸的也看不起我們
丟台灣人的臉...

cheanpen 2004-01-25 12:36 AM

還好,這年頭有"網路"這東西..

不然真的會無聊到爆.:D :D

opb88 2004-01-25 12:51 AM

臺灣要能夠好起來,起碼要關掉八成的電視節目和新聞;
一天到晚盡是撥放些狗皮倒灶的不良節目!

lerud 2004-01-25 01:31 AM

BBS上有人說,華視的年夜節目是重播前年的,還馬來馬去的說些馬的吉祥話...:jolin:

真的嗎?:shock:

TT 2004-01-25 01:4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rud
BBS上有人說,華視的年夜節目是重播前年的,還馬來馬去的說些馬的吉祥話...:jolin:

真的嗎?:shock:


中視初二下午的"週日八點黨"是重播去年羊年的
孫燕姿講色教館顏色聯想的那一集

大家繼續混嘛....沒關係
反正也沒人要看:jolin:

銀★Club 2004-01-25 01: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rud
BBS上有人說,華視的年夜節目是重播前年的,還馬來馬去的說些馬的吉祥話...:jolin:

真的嗎?:shock:


三台都有出現...

重播幾年前的名星拜年畫面!!!

看來第四台真的幹掉無線電視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