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承啟5900xt可以買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3212)

smallstack 2004-01-20 12:25 AM

承啟5900xt可以買嗎
 
我在北門商場看到5900xt和5700ulTRA
6900 5990

wildboar 2004-01-20 01:28 AM

承啟的顯示卡產品,在這裡的先進有給予不錯的評價。
5900XT賣6900,想要就買吧!
慢了就沒了...:D

Fuhrer 2004-01-20 01:51 AM

承啟的不錯;)
你不用擔心它偷料,承啟算是近來便宜又大碗的顯卡代表~~
你在北門商場看到的嗎?那就真的要去搶了:D
最近5900XT跟5700U可是大熱門啊

gwind 2004-01-20 03:52 AM

那請問北門路附近,還有商家賣5900 NU 的嗎?
(近來膝蓋受傷,無法走路,只好待在家中,真像在受活監啊:jolin: )

gpoka 2004-01-20 05:12 AM

報好康
http://www.1top.com.tw/

這裡 承啟5900XT 只要6600

應該是同張吧 不過看到旁邊5700U賣6100

真是替它擔憂:rolleyes:

Shadowttm 2004-01-20 11:17 AM

高雄建國商場裡~
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含稅價)

Candy 2004-01-20 11:54 AM

之前還在$7000上下,現在已經是$6500了,NV真是夠狠,ATI在這個區間還沒有與之
匹敵的產品,真是為它擔憂~

怎麼不出個R9800SE(沒閹割,僅降頻那種)~

chenchiabin 2004-01-20 11:5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adowttm
高雄建國商場裡~
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含稅價)

那台中有沒有一樣賣那麼便宜的地方啊
可以說一下嗎

davislee 2004-01-20 12: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hiabin
那台中有沒有一樣賣那麼便宜的地方啊
可以說一下嗎


台中也有欣亞阿!在Nova對面

wildboar 2004-01-20 01: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adowttm
高雄建國商場裡~
我有問到一家承啟5900XT賣 6500$~
欣亞的AOPEN也是賣6499$(含稅價)

是確定店裡有貨的嗎?
會不會建商的店家也學光華那招,
店裡沒貨,價錢亂報。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