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請問各位大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5989)
|
|---|
請問各位大大!!
請問各位大大..你門拍完的數位相片怎麼處理阿??
會把他拿去沖??還是存在電腦自己慢慢看?? 只想了解各位大大如何處理DC拍完的東西!! 先在此做個調查...^^ 我先賣個關子..過幾天再跟各位說好康的...3Q啦..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以上的問題吧!! |
回覆: 請問各位大大!!
引用:
貼在PCDVD和大家分享囉 :like: |
回覆: 回覆: 請問各位大大!!
引用:
+1 :D 有需要才會洗成相片囉 |
回覆: 請問各位大大!!
引用:
1.原圖...燒成光碟 2.修圖後縮成螢幕大小在電腦上欣賞 3.要PO圖再縮小外加個美美的框框囉! 4.相片....非必要不洗!:D |
現在電腦資訊網路這麼普及,電子相冊,VCD應該比較實用吧!
拿去洗相片除非有特殊用途吧! 以個人來說相片還不曾送洗過,因為用不到。 |
拍了之後一顆硬碟裝完 ,在買一顆裝完, 就一直重復, 照片我從來都不會看過第二遍:D :D
|
引用:
大大想必現在已經"屯積"不少顆硬碟了吧...? :D :D :D |
買了DC一年多,拍了近萬張照片
從來沒洗過,上印刷品的倒是不少 DC是顛覆"照片需要沖洗"的東西 |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請有上這個版的大大都來接受調查吧...感謝呢..^^
|
引用:
儘管手札那兒將DC貶低到小孩的玩具都不如, 小弟倒覺得DC是極為環保的產品,值得大力推廣! 1.免底片:君不見各風景名勝遍地可見底片盒(當然你錢多要丟記憶卡,我也管不著...:D) 2.免沖洗:省了膠卷,沖洗藥水,相紙,相本...顧了自己荷包,卻空了老闆的...;) 3.好維護:底片/相片怕受潮,刮損,褪色... 4.好管理:一張光碟放幾千幾萬張照片,分門別類,比管理底片和相本輕鬆多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