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買HP DVD-300I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5263)

duron12 2003-07-08 09:45 PM

買HP DVD-300I好嗎
 
最近想買個燒錄器
但是又沒有多少預算
把討論區關於DVD燒錄技的文章都翻遍了
感覺似乎DVD+R的片子燒出來的品質比較好,
所以只好捨雙頻機而就純DVD+R/RW的機子來買了
目前相中的是NEC ND-1100A 和 HP DVD-300I(這兩台是一樣的啦)
我目前看到生富是在賣 HP DVD-300I $6700這價位如何呢
光華或NOVA有更低的價錢嗎
另外它能讀DVD-R 燒的片子嗎

mm9630 2003-07-08 11:17 PM

你和我當時想的都一樣
目標都是 HP 300i (我喜歡他的面板 呵呵)
不過 後來我在高雄找的價格是 7300
NEC 1100A 只要 7000 ...
又加上其他家店都找不到 而賣 HP 300i 的那家 感覺又不好

最後就選了 NEC 1100A 不過 還要7000耶...
一樣的機子 一像是NEC做的吧~
看到您那的價格 真是不錯... 哎哎~ 差真多~~

說真的 看個人喜好吧... 呵呵

王治平 2003-07-09 02: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m9630
你和我當時想的都一樣
目標都是 HP 300i (我喜歡他的面板 呵呵)
不過 後來我在高雄找的價格是 7300
NEC 1100A 只要 7000 ...
又加上其他家店都找不到 而賣 HP 300i 的那家 感覺又不好

最後就選了 NEC 1100A 不過 還要7000耶...
一樣的機子 一像是NEC做的吧~
看到您那的價格 真是不錯... 哎哎~ 差真多~~

說真的 看個人喜好吧... 呵呵

我是不知道價格!不過再忍十天,liteon +R4X就有了聽說5500元有找

duron12 2003-07-09 11:06 PM

結果今天到光華還是買了nec nd-1100a ,花了$6500
,順便買了50片+r 的二印片,一片$28,
不過今天也是考慮了很久, pioneer 的a05也是跌到了$6500,
而且光華理賣+r的片子的好少,-r的片子倒是一大堆

tommyyy 2003-07-10 04:31 AM

hp...應該還不錯

至少有大廠作後盾

lucses 2003-07-10 08:3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ommyyy
hp...應該還不錯

至少有大廠作後盾
\

如果這樣想
還是去買PIONEER好了
國內的PIONEER維修與保固口碑真的不錯

雖然我個人還是用SONY的啦

tintin 2003-07-10 11: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uron12
結果今天到光華還是買了nec nd-1100a ,花了$6500
,順便買了50片+r 的二印片,一片$28,
不過今天也是考慮了很久, pioneer 的a05也是跌到了$6500,
而且光華理賣+r的片子的好少,-r的片子倒是一大堆


降子也好....
+R就算是二印片, 品質也是不錯, 相對來說-R雖選擇多,也大多良秀不齊
同樣便宜的二印片, 買+R比買-R要安心多了, 而且還是2.4X的...
很多人買了雙模機, 可是到頭來還是偏向用其中一種而已,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淘汰不淘汰的問題, 新出的DVD讀取機兩種都讀得到
相容性只會越來越好
片子不再出? 兩種片子除非成本有很大的差距, 到了以後價差有明顯的差別
才有其中一種被消費者淘汰的可能, 不然兩種片子都還是會在市面上持續流通,
結論是兩種應該都會持續存在,不會有哪一種被淘汰,
等到要被淘汰的時候也差不多要換下一代的高密度光(磁)儲存系統了

不急用當然是能等就等先別急著買, 最近降價速度真是越來越快
急著用,NEC 1100(+R),P A05(-R),N 1300(+-R)的便宜機子真是不錯的選擇,

SONY? 預算夠的話當然是好東西, 不過跟NEC/Pioneer的價差好像大了點, 甚至差到快一台NEC/Pioneer, 我是覺得價差拿去買片子應該更划算

以NEC1300跟500A/510A來比的話價差已經要差到上百片的DVD空片了....

duron12 2003-07-10 01:3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tin
降子也好....
+R就算是二印片, 品質也是不錯, 相對來說-R雖選擇多,也大多良秀不齊
同樣便宜的二印片, 買+R比買-R要安心多了, 而且還是2.4X的...


.

我也是這種想法所以才買+r的,因為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r的片子不到半年就讀不出來了,所也才想買+r的而且國外似乎也是+r的盛行吧
另外有間老闆跟我推薦中環的二印片說是幫hp,verbatim代工的,不知道用起來好嗎,我不太敢用中環的片子,不過價格倒是很便宜

gavin78 2003-07-10 03:25 PM

這個價錢如何呢?
 
http://auc.buysell.com.my/Auc/List/...roductID=449234

http://auc.buysell.com.my/Auc/List/...roductID=447915

ATB 2003-07-10 03:33 PM

NEC 1300A
OPTORITE DD0203 (有人貼台南才賣7200)
這兩台都是差不多 7500就有了
難道多個500買台+/-都有的機器不好嗎?
建議還是買 +/- 的機器
怎樣都不會被綁死
不然幹麻新出的機子都是 +/- 的?
PLEXTOR 九月將推出的 8X DVD-/+R都是 -/+ 的勒
國外都用+R?
誰告訴你的?
DELL,HP,APPLE,SONY,IBM,GATEWAY,ALIENWARE,FALCON 等美國大廠
只有DELL跟HP是原廠出廠配備 DVD+R機子而已
其他廠都是用DVD-R OR DVD-/+R 的機子
我承認DVD+R片真的比較好用
現在我都是用DVD+R
可是我之前都是用DVD-R片
還好我買的機器是DVD-/+都支援的
哪一天DVD-R片子便宜又好的時候我就又用回去DVD-R了
只能告訴你說千萬不要為了省個幾百塊錢讓自己被綁死
好好考慮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