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264)
|
|---|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CYBER除外,最好是連托盤都是黑的
燒錄機也可以,謝謝:like: |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http://www3.soldam.co.jp/drive/dvd/...p_lp/index.html
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D :cool: 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8588這台OEM機,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讀片率如何呢?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請用過的人說一下,謝謝喔,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shock: :think: 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D |
plextor 320a黑色版可以嗎?它是台combo機,可讀dvd,也可燒錄,而且它的托盤一定是黑色的,所以應該是“黑到底”的機子,只不過現在不知道買不買得到(好一陣子沒聽到它的消息了)?
|
就是因為PLEXTOR那台太貴了而且也找不到 :jolin: 所以才想說看看新野的那台
如果發現那台黑的,一定要黑的喔,請告訴我一下,先謝了 |
引用:
PLEXTOR 4824a有黑的 |
引用:
他要DVD-ROM的 PLEXTOR 320A黑其實還買的到:) |
引用:
:eek: 買的到,在台北嗎?哪裡呢?還有多張小孩才能入手呢,謝謝 |
引用:
:o 沒記錯的 是在光華商場 前兩星期有看到一台黑色的喔 要4600 :D 比白色的貴400 找找看唄 真的很好看 連我都很心動...... |
引用:
是PLEXTOR 320A:eek: ,好明天就去找,謝謝你嘍:like: |
光華商場樓上右手邊走到最底
賣一堆CD, DVD燒錄東東的店家就是了 而且還是普傑的公司貨...一堆PX-320A Black 只差沒有辦法是含稅發票刷卡價了...:D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