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有關NV BIOS的問題!拜託請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681)

東瀛魔神 2003-02-08 04:22 PM

有關NV BIOS的問題!拜託請進
 
小的有一張 GTS PRO

最近心血來潮想幫他 更新 BIOS

結果看到 ELSA 都擺上舊的BIOS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新版的ㄋ

小的 BIOS版本在 顯示卡 內容中看到是15.10.13

拜託了 謝謝唷

東瀛魔神 2003-02-08 05:44 PM

快下去了?

我自己推吧

好心人跟我說一下唄:(

垃圾六號 2003-02-08 06:03 PM

http://www.x-bios.3dgames.ru/

東瀛魔神 2003-02-08 07:41 PM

:like: 先謝謝ㄋ

正在翻內容中......

東瀛魔神 2003-02-08 07:46 PM

嗚嗚 結果 我的顯示卡BIOS 已經是 最"新"版的了

也就是說 在也沒有 更新過 嗚嗚嗚

真鳥....

不過還是 謝謝垃圾大大了

喔不~ 是六號大大

appolo 2003-02-09 07:15 PM

回覆: 有關NV BIOS的問題!拜託請進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小的 BIOS版本在 顯示卡 內容中看到是15.10.13

拜託了 謝謝唷


東瀛魔神大
你能不能弄一份你的BIOS版本給我????
我的BIOS版本是15.01.02
想更新到最新版
不知您能不能幫一下小弟

東瀛魔神 2003-02-09 10:01 PM

可以到 上面 的網頁找找唷

我覺得 我的不太穩說

你先去找找吧

appolo 2003-02-09 10:22 PM

上面網頁我有去看過了
但版本都沒大大的新
所以我才會向大大提出協助

另外我在問大大一個問題
那就是你的BIOS是ELSA原廠的嗎(就是卡買來及裝在卡上的,不是後來才刷上去的)
我會找新版BIOS是因為我原廠的BIOS被我刷掉了
現在用的版本是我在網路上抓的
但比原本的版本舊.....就怪我當初手賤沒看清楚
希望大大能幫忙.....謝謝

0220 2003-02-10 05:3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ppolo
上面網頁我有去看過了
但版本都沒大大的新
所以我才會向大大提出協助

另外我在問大大一個問題
那就是你的BIOS是ELSA原廠的嗎(就是卡買來及裝在卡上的,不是後來才刷上去的)
我會找新版BIOS是因為我原廠的BIOS被我刷掉了
現在用的版本是我在網路上抓的
但比原本的版本舊.....就怪我當初手賤沒看清楚
希望大大能幫忙.....謝謝


我有Gladiac GTS Pro的BIOS備分喔,真的找不到再找我吧!

appolo 2003-02-10 11: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0220
我有Gladiac GTS Pro的BIOS備分喔,真的找不到再找我吧!


真的嗎?????那可能要麻煩0220大大了
我找過很多地方
雖然都有找到相關的BIOS
但是都是比較舊的版本
用起來都覺得怪怪的(可能是心理因素吧)
現在大大願意幫助我,我就不用再找下去了
先向0220大大說聲謝謝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