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ATB'S Codecs Pack Ver. 1.0.6(AVI的影像,聲音,字幕一次解決)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65743)
|
|---|
ATB'S Codecs Pack Ver. 1.0.6(AVI的影像,聲音,字幕一次解決)
這次先放ATB'S Codecs Pack Ver. 1.0.6(InterVideo Ver.)
更新項目 1.INF檔大幅改寫 2.更新Microsoft MPEG-4 解編碼CODEC (畫質向上??!!) 3.更新DivX MPEG-4 解編碼CODEC (畫質向上??!!) 4.更新Windows Media Audio 解編碼CODEC 5.加入MP3 Decoder,用來更新Windows Media Player 的l3codex.ax 注意事項 0.如果出現一些檔案不合的警告(XP,2000),不要理它 1.WinXP,2000使用者請記得先把,備用的相關檔案移除,或關掉系統復原(時光回朔) 2.如果安裝成功,以WMP 6.4介面播檔時,在內容中會 出現相關對映的CODEC,且CPU拉桿可以拉 3.WINDOWS\SYSTEM(32)\MPG4DMOD.DLL檔務必殺掉,本檔是含在 Windows Media Playes中的,會影響MPEG4 的畫質,本Codecs Pack 在安裝過程中會自動殺掉,若有重新安裝過WMP 7.1,請再自行移除 4.新版的XviD,在播檔可能有字幕出不來的狀況,NIC'S 是10/25後的都會,12/23也會 |
這麼好用怎可不推
|
引用:
打上... 真是一票人抓,難不成會應一下,讓這篇不要沉下去 有這麼難嗎???想想看自己影片不能看,沒聲,字幕出不來的痛苦 不是自己解決就好了,還要為後面的人鋪路,諸君不見沒幾天就一定會有人問 下面幾項中的一項問題 1.放AVI檔沒聲音......通常是沒裝AVI-AC3解碼所引起,請裝,本套件 或Power DVD,WinDVD,或AC3 filter 2.放稱為XviD的沒畫面.......請裝本套件,或ffdshow, XviD Installer.exe 3.放XviD字幕出不來,快轉才會出來......請裝本套件,或更換XviD為舊版,NIC'S XviD請換回10/25的版本,Koepi's不知道 4.如何放DivX....請裝本套件或ffdshow 5.字幕如何看(SMI.SSA,SUB).....請裝本套件或VobSub 2.23 個人使用VobSub 2.23版到目前並無出事,有事也不是其問題 6.AVI上下顛倒,MPG 不能放,等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請移除Nimo Nimo不是不好而是裝的人大多不知裝了什麼且拿來幹啥的,安裝中一直按"NEXT" 運氣好一切都解決了,運氣差...另一惡夢的開始 |
感謝提供
我覺得這個codec很方便 一次解決問題 |
ㄟ...網路上找不到相關的介紹耶
這是自己包的嗎? |
這個程式可讓一些為了聲音 影像和字幕的朋友省不少麻煩 重灌window後只要點兩下安裝就好 不用再去個別的找 是個好程式
|
引用:
.....對當然,是自己包的 |
真是令人感動
|
真是太感謝啦
|
推啊~感謝這位大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