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618)

koyo 2002-06-19 06:33 AM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我買了Digimaster的白金片回家實驗看如何~結果燒35片燒壞10片~我之前用水藍片很少燒壞說~害我以為我的燒錄機壞掉了~之前燒水藍片一次燒25片都沒事~燒白金片燒10片以後就掛點了~10片以後的成功率只有2成~我就把速度放慢~從12x~8x最後降到4x還是燒壞~我當時的唯一想法~燒錄機壞了嗎~結果換一片That's進去燒~燒錄成功~沒想到同公司做的~白金與水藍的品質差那麼多啊~還是我運氣不好去買到的片子品質不一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啊???<只想快點把剩的白金片趕快燒給別人>

aaronjr 2002-06-19 06:47 AM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yo
我買了Digimaster的白金片回家實驗看如何~結果燒35片燒壞10片~我之前用水藍片很少燒壞說~害我以為我的燒錄機壞掉了~之前燒水藍片一次燒25片都沒事~燒白金片燒10片以後就掛點了~10片以後的成功率只有2成~我就把速度放慢~從12x~8x最後降到4x還是燒壞~我當時的唯一想法~燒錄機壞了嗎~結果換一片That's進去燒~燒錄成功~沒想到同公司做的~白金與水藍的品質差那麼多啊~還是我運氣不好去買到的片子品質不一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啊???<只想快點把剩的白金片趕快燒給別人>


先不要怪片子,你的燒錄器是哪一牌的,ricoh,cy'qve,aopen,benq
philip,traxdata是哪一種?

Jackie 2002-06-19 06:47 AM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yo
我買了Digimaster的白金片回家實驗看如何~結果燒35片燒壞10片~我之前用水藍片很少燒壞說~害我以為我的燒錄機壞掉了~之前燒水藍片一次燒25片都沒事~燒白金片燒10片以後就掛點了~10片以後的成功率只有2成~我就把速度放慢~從12x~8x最後降到4x還是燒壞~我當時的唯一想法~燒錄機壞了嗎~結果換一片That's進去燒~燒錄成功~沒想到同公司做的~白金與水藍的品質差那麼多啊~還是我運氣不好去買到的片子品質不一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啊???<只想快點把剩的白金片趕快燒給別人>


>沒想到同公司做的~白金與水藍的品質差那麼多啊~
??:confused: 同公司?? 不會吧....

Marty 2002-06-19 06:54 AM

DigiMaster目前是市面上看到的有萊德與精碟的..
cd-r封面會有寫

koyo 2002-06-19 06:56 AM

我是ㄍ外行人~~希望大家可以教教我~~這樣我才不會問一些很白痴的問題~唉~真是什麼都不會啊~我的是Lite-on啊~~下個月是想換了<對於要買先喇叭或燒錄機線路抉擇啊~都要花4~5千啊.希望老闆能多加點薪水啊~作夢~

koyo 2002-06-19 07:02 AM

喔~~我了解了~水藍片上的是萊徳~白金片上則不是~~原來是這樣啊~~3Q~~
我又多上了一課啊~~來pcdvd可以增長見聞~這是個不錯的地方~謝謝大家~~教我這個笨笨都不會的傢伙喔~~

idiot 2002-06-19 07:0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yo
我是ㄍ外行人~~希望大家可以教教我~~這樣我才不會問一些很白痴的問題~唉~真是什麼都不會啊~我的是Lite-on啊~~下個月是想換了<對於要買先喇叭或燒錄機線路抉擇啊~都要花4~5千啊.希望老闆能多加點薪水啊~作夢~


For burner Teac W540E should be a good choice

NT5000 set of computer speakers is not something i would recommend

Even usher's NT3900 set + some cheap amp will perform much better.

36多蒙卡修 2002-06-19 08:30 AM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yo
我買了Digimaster的白金片回家實驗看如何~結果燒35片燒壞10片~我之前用水藍片很少燒壞說~害我以為我的燒錄機壞掉了~之前燒水藍片一次燒25片都沒事~燒白金片燒10片以後就掛點了~10片以後的成功率只有2成~我就把速度放慢~從12x~8x最後降到4x還是燒壞~我當時的唯一想法~燒錄機壞了嗎~結果換一片That's進去燒~燒錄成功~沒想到同公司做的~白金與水藍的品質差那麼多啊~還是我運氣不好去買到的片子品質不一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啊???<只想快點把剩的白金片趕快燒給別人>



誰跟你說digimaster跟that's同公司阿@@

Marty 2002-06-19 08:34 AM

大家用DigiMaster的狀況如何?

我目前約用了100片(水藍+鑽石)加上5片80min的RW
(水藍是萊德,鑽石是精碟做的)
狀況還不錯~還沒梢�***過,

不知道DigiMaster在大家心中的定位為何?
高價片? 高級片? 一般片? ... ?

KJ200X 2002-06-19 08:4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rty
大家用DigiMaster的狀況如何?

我目前約用了100片(水藍+鑽石)加上5片80min的RW
(水藍是萊德,鑽石是精碟做的)
狀況還不錯~還沒梢�***過,

不知道DigiMaster在大家心中的定位為何?
高價片? 高級片? 一般片? ... ?


人情片吧~~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