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273)
|
|---|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
還有maxtor ata-133 80G 液態軸承,偶覺得還不錯.
|
梭魚VI ????
|
引用:
打錯了吧,應該是"Ⅳ"。 |
Re: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引用:
WD 80G不是液態軸承也不是單碟40G |
引用:
這一顆我用之後的覺得很吵 但最快 另外還有兩顆WD800BB 跟SegateIV 都較安靜 但慢了一點點 雖說慢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那只是benchmark 真實使用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多到我沒感覺 maxtor有快多少 |
依照目前經驗
速度: Seagate IV 80G > WD 80G (大概只差幾百個KB/S吧) 噪音: WD 80G > Seagate IV 80G (真的差很多,WD有點像昆騰硬碟]) |
WD 80G 很像不是液態的吧??
單碟40G 好像沒錯~ WD80jb 讚~比maxtor60G液態讚!! |
WD800BB單碟不是40G
8MB 的WD800JB單碟是40G WD的網頁上有寫(一個是3 Platters、一個是2 Platters) 效能跟噪音參考之前有人Po的測試網站 http://www.storagereview.com/articl...9WD800JB_1.html |
要買WD 80G就要買8MB那款喔,我是用舊款的還不錯 用DISKSPEED測只有4XMB/S,吵的話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我的系統風扇比較吵,除非仔細聽不然聽不太 到WD運轉的聲音,除非你真的很怕吵,不然WD的聲音 應該及格啦: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