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28)

kondo 2002-06-10 07: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dase
????那這二個品質有差嗎?>??


沒差很多吧.......我認為.....
不過有粉~多前輩認為盒裝>桶裝>散裝........(I兄不也是建議買盒裝的嗎?)
散裝買的時候要小心點就是了........(要注意看呀!!!!)
說不定會有瑕疵品.....(不過不保證盒&筒裝就沒有...只是機率較小....盒裝特小)



引用:
@@""嚇到了..都是一些高資深的燒錄前輩..


那小的我不就嚇死了@@|||還好我心臟夠強........
這裡可是臥虎藏龍的說~~~呵呵~~

ykaj 2002-06-10 07: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ndo


嘖嘖嘖.......看來Y兄的年資真是老呀........厲害厲害........
不過為什麼你那時候買12/20呢?
我記得我比你早買1年(?)的時候就已經是買32TS了:confused:
當然燒錄機還是412啦.........


柯達金才是王道啦..........記得我剛出道時只用這個.........>""""<

kondo兄果然是有錢人....:eek:
柯達金我以前都買不起.... >_<

當初我也很想敗32Ts那台呀....
但實在是配12/20就已經超出預算了....(加外接盒和SCSI卡)
而那時我又堅持要買2900的SCSI...(DC390F)只為了接燒錄機這組合而已唷... -.-
真是OOXX...... T_T
你的年資比我還老....難怪有那麼多讓人流口水的片.....
下次記得拿That's綠片來給我........:p

idiot 2002-06-17 05: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ndo
沒差很多吧.......我認為.....
不過有粉~多前輩認為盒裝>桶裝>散裝........(I兄不也是建議買盒裝的嗎?)
散裝買的時候要小心點就是了........(要注意看呀!!!!)
說不定會有瑕疵品.....(不過不保證盒&筒裝就沒有...只是機率較小....盒裝特小)


不是我

見: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16202081.A.html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16721391.A.html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17409838.A.html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21827279.A.html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