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28)
|
|---|
引用:
沒差很多吧.......我認為..... 不過有粉~多前輩認為盒裝>桶裝>散裝........(I兄不也是建議買盒裝的嗎?) 散裝買的時候要小心點就是了........(要注意看呀!!!!) 說不定會有瑕疵品.....(不過不保證盒&筒裝就沒有...只是機率較小....盒裝特小) 引用:
那小的我不就嚇死了@@|||還好我心臟夠強........ 這裡可是臥虎藏龍的說~~~呵呵~~ |
引用:
kondo兄果然是有錢人....:eek: 柯達金我以前都買不起.... >_< 當初我也很想敗32Ts那台呀.... 但實在是配12/20就已經超出預算了....(加外接盒和SCSI卡) 而那時我又堅持要買2900的SCSI...(DC390F)只為了接燒錄機這組合而已唷... -.- 真是OOXX...... T_T 你的年資比我還老....難怪有那麼多讓人流口水的片..... 下次記得拿That's綠片來給我........:p |
引用:
不是我 見: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16202081.A.html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16721391.A.html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17409838.A.html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21827279.A.html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