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送修VIEWSONIC經驗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293)
|
|---|
關於ups我買的是台達電的價格大約是二千多
我想現在大部分ups應該都有穩壓線路才對 起碼至少要有防突波 在我沒裝ups之前只要開家裡的電燈音響沒關的話喇叭都會發出批哩啪啦的聲音 裝上了ups以後音響開著我開電燈或是其他電子設備就在也沒有此現象了 台灣的電力環境都不是很穩定..都會在110v左右飄移正負5v以上更不用說是突波了 萬一打雷....@@~以前我的網路卡就是這麼掛掉的 反正自己是想說一個螢幕要兩萬左右買個幾千的ups來保護總比被雷打壞的好吧 為的也是讓螢幕穩定工作嘛要不然雖說沒ups使用螢幕也沒問題但是長期下來可難說了 參考看看囉~ |
哇!
以前買給朋友的一台 E773(另外一台E773),又掛了.(用一年半) 這次學聰明了. 直接打給視豐(台中地區的維修)(改電話了23870456) 然後直接轉11. 就會有親切的小姐跟你談了. 很快就搞定了,明天請快遞來拿了.:) PS:這次經驗就很好了.:p |
大概是每個地區服務不一樣吧???
我的p95f的送修就可以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三月多我買了p95f,過了兩星期 發現在1024x768 85mhz剛開機進win98會有高頻聲一兩分鐘 但是調85以外的就沒有這種問題... 在win2000下不管怎麼調也都很正常 於是打電話給080的客服小姐 當時下午三點多,她說四五點馬上派快遞來收 我說我今晚還要用電腦咧,妳們要處理多久? 她說:讓工程師鑑定呀,你很急嗎? 我說:西滴~我非常急~一天沒有電腦不行,那妳們明天早上來收可以嗎? 她說:可以呀,如果真的有問題大概最晚兩天換一台給你 後來...隔天早上八點...一台印著三隻鳥的貨車來收走...我都還在睡夢中... 到了十二點我睡醒了...小姐打電話來說他們工程師判定有問題沒有錯,下午三四點 左右快遞會送一台新的還給你 後來一點多去朋友家哈拉一下...兩點時快遞先生打電話來問我在不在家,要送到我家了 我說現在在朋友家要十五分鐘後才能到家,他們說ok等我 結果我十分鐘內就衝回家了...發現那台貨車在我家小巷內已經掉好頭準備閃人了 幸我我趕快把機車停好...揮手跟他們表示我回來嚕...當然也是換一台新的... 台北三重送修的經驗是...三隻鳥比我還急^^ |
送修經驗談
我也來談談顯示器Veiwsonic和Pholips的維修
第一次用的是viewsonic p655 買回來就發現上方邊線下凹嚴重 打去客服,他們叫我拿到經銷商換新的 拿去換一台新的,結果新的還是一樣下凹 不信邪,再去換一台新的,缺點還是存在 打去客服,最後他們承認這一型的都有這樣的缺點 我就蠻生氣的,既然知道產品有瑕疪,還拿出來賣幹嘛 品管到底做到哪去了?怎麼這麼差 雖然客服人員從頭至尾都很客氣,但是產品爛,是無法挽回的致命傷 後來,我就將就的用了 結論:優派的客服是不錯,但品管太差,我不會再買他們的產品了 最近買了飛利浦P2P液晶顯示器 被眼尖的我發現螢幕中上邊的色塊明顯偏黑 打電話給客服,他們派了一位維修人員到我家,這一點倒是不錯 只是...那位維修人員來看之後,硬稱顯示器沒問題 不讓我維修或更新(在保固期內,這些都是免費的) 還說:「你看,把頭側一邊來看的話,偏黑的部分就看不到了」 當我是白癡啊!沒是把頭歪一邊,或坐在螢幕邊邊角角來使用 後來我拿去找經銷商,他們倒是爽快的讓我換一台新的 至於維修,真的是氣不過,寫e-mail去飛利浦的總公司反映 他們除了道歉,也答應讓我換一台新的,可是這都太遲了 不過,換了這台新的液晶,品質倒是很令人滿意,一天用個八、九小時 還是很好,沒有任何壞點 結論:飛利浦的客服不好,但品質倒是不錯,以後我會考慮再買 |
飛利浦的客服不好我也遇過:ma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