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28)

大江錦太郎 2002-06-08 07:24 AM

呃啊...看的我心好癢想趕快回台中
無奈期末考前各大教授狂補課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去了T__T
很少這麼想家的啊~~~

yoinway 2002-06-08 08:33 AM

吉富通老闆說~~LTD32125W要算我2650~~我今天和朋友去買了一台~~真的更新韌體就能上48x~~超爽~~!!

cychao 2002-06-08 09:3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inway
精美墊片就是除了上下兩片透明墊片外還多了半透明有開三個洞的厚厚小亮點墊片
~~不知這樣說能了解嗎??

呵呵.. 還真的需要一點想像力呢!!
沒關係.. 我實地去看看好了...

Serron 2002-06-09 12:2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onghan
現在要找到早期作的已經很難了啦...
就算找到了...品質好像也是普普而已~
乾脆買Ritek的就好了....


話不能如此講,雖然以現今的技術都會比以往好
但有些片可以當作留戀
而且以往的光碟片都很貴,廠商再做的時候封裝也都會很精緻
但現今的光碟都以低價取勝,精緻已經不在了...^^

takuro 2002-06-09 12: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erron


話不能如此講,雖然以現今的技術都會比以往好
但有些片可以當作留戀
而且以往的光碟片都很貴,廠商再做的時候封裝也都會很精緻
但現今的光碟都以低價取勝,精緻已經不在了...^^


新的不見得比較好
舊版的That's就比新版好
看這篇(之前有波過)
http://www.toshis.net/tech/articles/tech007-5.html

KJ200X 2002-06-09 12:33 AM

還是一樣 看不懂日文
只能看圖表......應該是學習日文的時候了

ykaj 2002-06-09 03:42 AM

今天下午也去那家敗了一百片藍色的That's.....
又亂敗家了.... -___-
這我一定捨不得拆來用的, 看來最後還是會被我丟到一旁去生菇.... :(
現在想想, 應該再敗Philip的回來燒....
但潛意識中還是很不喜歡它的版面....就沒敗了.....

突然想到....第一次買一百片以上的片子是給自己的.....:eek:
因為窮人小弟以前到現在最多只買過70片而已.....
(當然我有一次買兩三百片, 不過通常其中50片是我的而已....:o )

kondo 2002-06-09 05:4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kaj
今天下午也去那家敗了一百片藍色的That's.....
又亂敗家了.... -___-
這我一定捨不得拆來用的, 看來最後還是會被我丟到一旁去生菇.... :(



y兄你虎我~~~~你說不喜歡THAT'S的五色板...........
現在又敗了100片 .......YOU PLAY ME -.-????

不過怕生菇的話就全部拿到我家來用吧.........^^;;;

adase 2002-06-09 06:15 AM

@@""敗一百片啊

我也可以幫你用一點..^^..我最愛that"s

ykaj 2002-06-09 06:24 AM

To kondo:
沒唬你呀~ 在我買過的That's裡....五彩片的版面是我最不喜歡的...
而新版That's的品質又沒有五彩好....
今天下午無聊特地開車去台中本來是想把T108灌注音的,
結果沒灌成卻敗了一百片回家供起來拜..... -______-
現在在考慮明天是否要再去敗些片....:rolleyes:

To adase:
我也最愛That's.....所以其他的片子我都不喜歡....:o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