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28)
|
|---|
呃啊...看的我心好癢想趕快回台中
無奈期末考前各大教授狂補課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去了T__T 很少這麼想家的啊~~~ |
吉富通老闆說~~LTD32125W要算我2650~~我今天和朋友去買了一台~~真的更新韌體就能上48x~~超爽~~!!
|
引用:
呵呵.. 還真的需要一點想像力呢!! 沒關係.. 我實地去看看好了... |
引用:
話不能如此講,雖然以現今的技術都會比以往好 但有些片可以當作留戀 而且以往的光碟片都很貴,廠商再做的時候封裝也都會很精緻 但現今的光碟都以低價取勝,精緻已經不在了...^^ |
引用:
新的不見得比較好 舊版的That's就比新版好 看這篇(之前有波過) http://www.toshis.net/tech/articles/tech007-5.html |
還是一樣 看不懂日文
只能看圖表......應該是學習日文的時候了 |
今天下午也去那家敗了一百片藍色的That's.....
又亂敗家了.... -___- 這我一定捨不得拆來用的, 看來最後還是會被我丟到一旁去生菇.... :( 現在想想, 應該再敗Philip的回來燒.... 但潛意識中還是很不喜歡它的版面....就沒敗了..... 突然想到....第一次買一百片以上的片子是給自己的.....:eek: 因為窮人小弟以前到現在最多只買過70片而已..... (當然我有一次買兩三百片, 不過通常其中50片是我的而已....:o ) |
引用:
y兄你虎我~~~~你說不喜歡THAT'S的五色板........... 現在又敗了100片 .......YOU PLAY ME -.-???? 不過怕生菇的話就全部拿到我家來用吧.........^^;;; |
@@""敗一百片啊
我也可以幫你用一點..^^..我最愛that"s |
To kondo:
沒唬你呀~ 在我買過的That's裡....五彩片的版面是我最不喜歡的... 而新版That's的品質又沒有五彩好.... 今天下午無聊特地開車去台中本來是想把T108灌注音的, 結果沒灌成卻敗了一百片回家供起來拜..... -______- 現在在考慮明天是否要再去敗些片....:rolleyes: To adase: 我也最愛That's.....所以其他的片子我都不喜歡....:o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