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剛買一個月的wd 800jb掛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54468)

雪碧 2002-12-02 03:17 AM

硬碟嘛....
難免都會有不良品通過粗心的品檢人員囉

iapan 2002-12-02 03:43 AM

*注意power足不足瓦,讓硬碟單用一條電源線不分接其他裝置
*四個角都鎖螺絲
*超外頻要注意除頻
*機殼不放在易震動的位置
雖然使用過 IBM 60GXP 40G (一年多還沒掛)
IBM 120GXP 80G (四個月還沒掛)
WD 800JB 80G (半年還沒掛)
不過也不敢太鐵齒,使用上除了上述几點外,還是多備份比較安全~
尤其是當廠商將保固降為一年,感覺起來就好像特別容易壞的樣子…

tomcruce 2002-12-02 04:17 AM

wd的jump很麻煩~第一次裝機,本想裝在跟燒錄機同一排線,想說這樣抓資料燒比較快,但怎麼裝都無法正常抓到並且開機且出現喀喀喀的巨響,讓我氣的是,開機的系統硬碟機並不是wd,是裝到IDE1的40G SEAGATE,沒裝IDE2上的WD就能開機,搞了一整晚,我爸一句話點醒我,僑個位置裝裝看阿! 於是就把原來的SEAGATE 40G當 primary ide1 ,wd 80g當 secondary ide1 , 燒錄機跟光碟機放ide2上去~
就成功抓到ㄌ~
真是奇怪原廠設定的jump,位什麼不能跟光碟機裝同一排線放在一起,有裝機或以為壞的人,可以試試我裝的方法~
wd這一個聲音有點大(比起seagate)~開關機都會有一聲怪音~問過網友很多人都有,應該正常吧!!
速度快唷~希望能用很久~

z2048 2002-12-02 10:22 AM

看來運氣真的很重要…
 
我的運就較好吧~~~
不管人家怎說爛的東西,我用都是好好的…
每家硬碟都用過了…每家也都沒問題…

有人就是買到問題一堆的車,但我的車就是沒問題…
所以不管別人怎說,我都聽聽就好參考參考作罷…最後買了,用了也都沒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