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28)
|
|---|
引用:
Those are OEMed by Kodak in Ireland or by Mitsui in Japan |
mac兄弟的疑問我來回答~~...^-^...~~!!為何錸德做的philips水藍片和白金片價差那麼大~~哈哈~~!!我昨天去時就問過老闆囉~~他說兩種成本都一樣高~~why白金要賠本賣(他說賣一隻賠200多)~~
沒啥原因∼∼隨他高興就算回饋老顧客和有緣人(因為知道這間店的人不多)∼∼ 反正他是盤商∼∼賠這一兩筆不要緊∼∼!!對於這種絕版的好片∼他本來想留起來自己用或留給朋友做人情∼∼但對於最近的市場亂象看不下去(越來越多人只想追求便宜∼∼造成爛片約來越多∼∼商家進了好貨都虧本∼∼賣爛片才能賺錢)所以常有一些顧客回過頭找一些以前的好片子∼∼於是他才決定放一些好片子給老顧客或有緣人∼∼唉∼∼!!真是有趣的老闆∼∼∼∼ |
引用:
謝啦! 只是去年PHILIPS不再由錸德代工後,我就掃了三百片! 那時候白金與水藍價格約在750~800元之間! 我明天到台中再去這間光碟店看看!:) |
關於Serron兄講的那種金片
我現在還留有五片 打死不用 它的環碼很奇怪的是9061 4011 0715 那時候我買的價錢是40NT 一口氣掃了50片 用了剩下五片 也許用來保存的吧 根據Feudio測的是 ATIP info from disk - Read by Feurio 1.65 Recorder: PLEXTOR - CD-R PX-W1210S ATIP start of lead in: -02:32:30 (sector: -11430) ATIP start of lead out: 74:05:01 (sector: 333376) Manufacturer code: 97 27 45 - Kodak Japan Limited (Type: 5) Reference speed: - Minimum recording speed: - Maximum recording speed: - Unrestriced use: No Disc type: Not Rewriteable Disc subtype: 0 Target writing power: 4 Power multiplication factor:- Target y value: - Erase/writer power ratio: - 我買的時候聽老闆講好像是芬蘭的某家公司代工的 不過用這測出來是Kodak原廠日本的喔 |
引用:
to idiot: 多謝大大指導...^^ to dalay: 哇...那我還把他燒了... 真恨自己手賤.... |
現在要找到早期作的已經很難了啦...
就算找到了...品質好像也是普普而已~ 乾脆買Ritek的就好了.... |
"精美墊片"???
長怎樣子啊?? 有大大可以po個照片嗎?? |
趁要畢業回屏東 明去看看 敗個200片回來
台中真不錯 有MM 東西又便宜 真有點捨不得回去說 |
精美墊片就是除了上下兩片透明墊片外還多了半透明有開三個洞的厚厚小亮點墊片
~~不知這樣說能了解嗎?? |
今天我有去看過;買了200片的太誘。
今天我去台中買CD-R看見許多店家都有在販售LTD32125W這型號的燒錄機;確定能自行升級48125W 蠻划算的,在NOVA二樓售29XX記得要看盒子內的型號。 在U2的一樓也就是僑 的樓上;店面叫吉富通LTD32125W也才賣26XX想買的人強行動要快。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