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推薦不錯的超長片 :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398)
|
|---|
nero的專家屬性,容許燒錄超大光碟的時間你設多少???改成99分鐘看看吧......
|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
我才剛買的ASUS 40X 居然把CD-99讀成702M,不知是不是硬體不支援?:confused:
|
Re: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
引用:
每台燒錄機都是這樣....... 不用擔心...... |
Re: Re: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
我都設定過了..還是不能燒
NERO 是5580版 燒錄機是 Plextor 4012TA 我有必要將燒錄機韌體升級到4012 101嗎? 引用:
|
Re: Re: Re: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
引用:
Plex的燒錄機最多支援到95min.....(830) 你這台也是...... 即使你用99min.....(870mb) 也只能燒錄約830mb的檔案..... 怎麼樣的不能燒...... 總該說來聽聽吧...... |
強烈建議錸徳
|
Re: Re: Re: Re: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
會是因為我使用DMA 100的排線的原因嗎?
燒錄機裝在IDE2.. MA接燒錄機 SL接 先鋒 DVD16X 其餘的IDE都差滿HDD了... OS是W2K. 下午我打去 普傑 詢問 他們的技術人員說 測試過萊德90Min的片 用Nero正常超燒... 有無更新韌體都可以??? 普傑的客服還不錯 引用:
|
Re: Re: Re: Re: Re: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
引用:
??????? 真是答非所問....... 你所謂的不能燒....... 狀況都沒說清楚....... 只是一句不能燒....... 問題在哪都沒點到....... |
NERO顯示 CD容量不足 並把CD吐出來> <"
|
引用:
小弟的也是5580....... 也會有這種狀況....... 不過可以解決....... 先告訴我....... 你超燒的時間是設定多長的時間.......(記得告訴我) 原本我設定100:0.0>>>也會吐出來 設定成99:59.74>>>O.K.可以超燒 就看你是不是這種狀況......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