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搶第一 ! RivaTuner 2.0 RC 15.1下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045)

t0211472 2004-09-08 12:00 AM

我的青雲6800nu可以開16管,太好了!

s1230474 2004-09-08 08:18 AM

引用:
作者t0211472
我的青雲6800nu可以開16管,太好了!

...Orz
當初為了"超頻版"這三個字棄青雲而就承啟... :jolin:
沒想到...Orz
嗚嗚嗚,我的爽度阿阿阿阿阿...我的效能阿阿阿阿阿... :stupefy:
對了,大大能PO一下測試嗎...
我想看看6800nu 16管的英姿~~~:hungry:

ss9785 2004-09-08 08:46 AM

......6800nu開16管效能似乎不會增加的.......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442

addex1 2004-09-08 09:32 AM

小弟也下載囉^__^
請問各位站友...
因為顯示卡實在是太燙了..而小弟只是讓他架佔用
我把gpu 和ram都調的相當低 低於他給予的建議頻率..這安全嗎
值錢聽說 fx的頻率太低還不行@@
小弟的是ti4200...實在有夠燙>"<

t0211472 2004-09-08 04:12 PM

16管,3d 03只多800分

showisnow 2004-09-08 04:39 PM

多800分說不定能進入整數位呢!!爽度大增

ss9785 2004-09-08 06:33 PM

大陸另一篇對RivaTuner 2.0 RC 15.1的測試
http://www.pconline.com.cn/diy/diy_...409/449686.html

對岸也將對"所有市面上"的6800NU作改卡測試..........看看有無漏網之魚....但機會應當不大
況且改了目前改爽度的16管也不知會不會使用時有貼圖錯誤產生也是未知數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