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送修VIEWSONIC經驗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293)
|
|---|
今天比較不氣了,所以又打電話,叫他們來取回去修,然後下訂單到名人買了DecaView PA380 ,沒關係,要玩就來玩,先把買的MONITOR給朋友用,然後跟視豐慢慢玩.
|
我的viewsonic p775用了4年半,很少關機,一直都不壞,真是想有送修的經驗都莫法度。
|
您的運氣真是有夠好!!!
下次我換螢幕的時候 找您幫我挑囉!!! |
還好吧!我的PT775用到現在三年三個月,另一台15吋不知名的也用六年了(現在拿來看電視).像這種P級以前的VIEWSONIC顯示器,等到用十年以上,再來說吧!
|
這一台第二次送修的E773今天早上送回來了,前天視豐打電話跟我說沒有問題啊!希望我去看,但目前有點忙,所以還是請他們把E773送回來了.目前測了二個小時了,倒是真的沒有問題了.
真的有點懷疑,難道我當初眼花了,算了,好了就算了. 結論,這次送修的經驗,到目前的想法是覺得好壞參半,好的多一點,因為在小弟送修的期間,扣掉打給視豐的總機,跟他們工程師的經驗不好之外.其餘都是很好. 希望這次經驗,能讓在台中有買VIEWSONIC的朋友多一些前人的經驗,記得打給視豐時,直接轉11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有我不高興的經驗了. |
把顯示器拿到朋友家去,果然還是會抖動,幸好事先請朋友來家中看過沒問題了,應該是地磁的影響了,所以就叫朋友換地方放.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結果是第一次送修情形是寫FBT NG. 第二次是寫TEST OK(這是自己的錯,沒有先在家試好). |
螢幕的確是以前的好,像我的Sony multiscan 17sfII 用了五、六年了,還是跟剛買時差不多,當然外殼是髒了點。或許是因為螢幕的利潤太低了,廠商也就降低水準了吧。當時可是花了兩萬四買呢!今天少有十七吋是如此價位了。
|
請問一下你們的有問題是什麼樣的情況啊??
今天下午我的螢幕也發生了異狀,突然啪啪啪的幾聲,那時候螢幕的左右一直不停的縮放,趕快把他關機,後來就變得不像原來那麼完美了,我用kkman切換網頁的時候就會縮放,而且螢幕用久了會突然啪一下,真是讓我難過:mad: ViewSonic是不是保固3年啊,我的螢幕快滿3年了,是不是該送去修一下會比較好呢??還是這只是小問題??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螢幕快掛了 |
想繼續用的話,就送修吧.....
別拖到自己想修卻修要錢時,才在那嘆氣, -- 另INX19NF兄, 若你要買1200NF,且是買鼎翔代理的產品的話, 勸你先緩一緩, 因為我最近接觸的經驗是..... 鼎翔是間很令我心寒的公司, (若晚點搞不定的話,我再說明我的經驗好了,因為我已經準備要去找消基會了) |
不會吧,要跟我說喔,因為我昨天去店家訂貨,老闆不在我本來打算今天去訂的說。我還跟他買的一條記憶體勒......
ps.嗯,真的除了1200NF以外的事我都不留言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