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264)

augustine 2003-06-01 11:55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slpaul-lin
不對我剛買一台PANASONIC 8588可讀取
DVD+RW DVD+R DVD-RW DVD-R DVD-RAM
可說是全部燒錄片都可讀取


:shock: 到底8588的讀片相容度是如何呀!!
看來320A那才是BEST BUY了,謝謝嘍

kslpaul-lin 2003-06-02 12:07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shock: 到底8588的讀片相容度是如何呀!!
看來320A那才是BEST BUY了,謝謝嘍

使用三天感覺噪音小讀片快
我有需求需讀DVD-RAM
外包裝寫之支援DVD-R DVD-RAM
買回後既然DVD+R也讀的到
之前買DVD+R燒錄器為了買支援DVD+R的DVD ROM
買過AOPEN ASUS SONY 到最後買LITE ON才可讀DVD+R並可讀DVD-R
沒想到這一台竟全部都可讀看來LITE ON要賣掉了

acerjojo 2003-06-02 12:13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uce
請問kslpaul兄是在哪裡以多少錢入手的呢?


幫回
現代生活廣場1B
左邊通道走到底就能找到
價位1500上下 價位算是滿好入手
馬來西亞製(感覺上比"對岸"製好一點)

augustine 2003-06-02 12:24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slpaul-lin
使用三天感覺噪音小讀片快
我有需求需讀DVD-RAM
外包裝寫之支援DVD-R DVD-RAM
買回後既然DVD+R也讀的到
之前買DVD+R燒錄器為了買支援DVD+R的DVD ROM
買過AOPEN ASUS SONY 到最後買LITE ON才可讀DVD+R並可讀DVD-R
沒想到這一台竟全部都可讀看來LITE ON要賣掉了


是"總"共只有二"家"這家嗎?那請問kslpaul-lin兄,你這台的托盤是什麼色的,謝謝喔:D

noble228 2003-06-02 12:43 AM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http://www3.soldam.co.jp/drive/dvd/...p_lp/index.html
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D :cool: 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8588這台OEM機,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讀片率如何呢?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請用過的人說一下,謝謝喔,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shock: :think:

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D


拖盤是白的

augustine 2003-06-02 01:34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ble228
拖盤是白的

:eek: :eek: :eek: 為什麼你知道是白的…:shock: 難到…你…買了一台新野貨放在家要:eek: 好野人…:D

noble228 2003-06-02 05:06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eek: :eek: :eek: 為什麼你知道是白的…:shock: 難到…你…買了一台新野貨放在家要:eek: 好野人…:D


有網友買過
後來他想賣,我有問過他
他說是白的

augustine 2003-06-02 05:39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ble228
有網友買過
後來他想賣,我有問過他
他說是白的


O…O…原來喔,那他當時準備要賣多少

noble228 2003-06-02 06:11 P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O…O…原來喔,那他當時準備要賣多少


2.5還是3.5K的樣子
忘了

augustine 2003-06-03 12:01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ble228
2.5還是3.5K的樣子
忘了


:eek: :eek: :cool: 新野…果然是好樣的,總有一天小孩會被他騙光的: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