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264)
|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shock: 到底8588的讀片相容度是如何呀!! 看來320A那才是BEST BUY了,謝謝嘍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使用三天感覺噪音小讀片快 我有需求需讀DVD-RAM 外包裝寫之支援DVD-R DVD-RAM 買回後既然DVD+R也讀的到 之前買DVD+R燒錄器為了買支援DVD+R的DVD ROM 買過AOPEN ASUS SONY 到最後買LITE ON才可讀DVD+R並可讀DVD-R 沒想到這一台竟全部都可讀看來LITE ON要賣掉了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幫回 現代生活廣場1B 左邊通道走到底就能找到 價位1500上下 價位算是滿好入手 馬來西亞製(感覺上比"對岸"製好一點)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是"總"共只有二"家"這家嗎?那請問kslpaul-lin兄,你這台的托盤是什麼色的,謝謝喔:D |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拖盤是白的 |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eek: :eek: :eek: 為什麼你知道是白的…:shock: 難到…你…買了一台新野貨放在家要:eek: 好野人…:D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有網友買過 後來他想賣,我有問過他 他說是白的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O…原來喔,那他當時準備要賣多少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2.5還是3.5K的樣子 忘了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eek: :eek: :cool: 新野…果然是好樣的,總有一天小孩會被他騙光的: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