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207)

linczs2000 2002-08-16 02:20 AM

TO:ONIAL
1.顏色有粉紅 橘 黃 藍 綠五種
2.沒有新五彩吧

onial 2002-08-16 02: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czs2000
TO:ONIAL
1.顏色有粉紅 橘 黃 藍 綠五種
2.沒有新五彩吧


謝謝大大的回覆 , 但現在我知粉紅的買的到 , 其它的也都買的到嗎 ?
另外 , 我好像看過掃片幫的人有post過新五彩 , 很有質感 , 但他們應該是從日本購買的 , 也就是郵購 , 我想台灣應該還沒有吧........-_-

linczs2000 2002-08-16 02: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ial


謝謝大大的回覆 , 但現在我知粉紅的買的到 , 其它的也都買的到嗎 ?
另外 , 我好像看過掃片幫的人有post過新五彩 , 很有質感 , 但他們應該是從日本購買的 , 也就是郵購 , 我想台灣應該還沒有吧........-_-


那是日本才有的RV片,有認證到40X

至於舊五彩市面上除了黃 藍兩色以外其他色都還算好找
(PS:舊五彩在YAMAHA和PLEXTOR的機器上都只能上16X喔)

kondo 2002-08-16 02:5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ial
謝謝大大的回覆 , 但現在我知粉紅的買的到 , 其它的也都買的到嗎 ?
另外 , 我好像看過掃片幫的人有post過新五彩 , 很有質感 , 但他們應該是從日本購買的 , 也就是郵購 , 我想台灣應該還沒有吧........-_-


呵呵~~我看到+把玩好多太誘新五彩呀........

妳說的是哪一種?至少有3.4種.......都很棒....超棒的(爆貴 ><")

可是都不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

PS:的確是從日本進來的.....:cool:

chencjc 2002-08-16 08: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ial


謝謝大大的回覆 , 但現在我知粉紅的買的到 , 其它的也都買的到嗎 ?
另外 , 我好像看過掃片幫的人有post過新五彩 , 很有質感 , 但他們應該是從日本購買的 , 也就是郵購 , 我想台灣應該還沒有吧........-_-


舊五彩我目前也只買到粉紅色的
看這次老闆娘幫我調到的貨是什麼顏色的囉!
橘色的目前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除非別的地方都沒了
不然我才不會去那兒買,百片貴了100,也不算少
身邊還有7、80片的藍色的,很早就沒有了
黃、綠色從以前起我就不喜歡,所以身邊都沒有,市面上好像也都沒了
我都是在光華電子廣場地下二樓買的
就這樣 :)

onial 2002-08-16 10:54 AM

To : linczs2000 大大
看來我買片的功力太爛了 , 在光華每間有賣CDR的都去看 , 還是沒找到除了粉紅以外的顏色........-_- , 我的燒錄機是PLEXTOR 16/10/40A 那一台 , 所以16X就夠了!

To : Kondo 大大
原來有3,4種.....我是常看掃片幫post的CDR照片 , 只知道很多 , 每次看了都流口水 , 很想買 , 但因為我房間小 , 很難保存或放著展示 , so....-_-

To : chencjc 大大
太感謝您了 , 我通常都去光華看, 去光華電子廣場地下二樓就沒有仔細問了 ; 說到順發、燦坤我就氣 , 每次去光華都有順便去看看 , 但也從來沒看過有賣That's , 結果看網友在這post有買到 , 是我去的隔天.....-__- , 是我沒仔細看還是運氣差 ? 因為我看到一堆百片裝的放一齊的話, 只會去看前面几桶 , 後面的我就認為是同一種的 , 不會去看也不會去翻.......>_<

ayumi88 2002-08-16 11:26 PM

That's的水藍片可以拿來燒資料嗎,那可保存多久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