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MI Hong Kong 的 Sony 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889)

WhiteLion 2002-06-20 10:1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kuro

不知道耶
搞不好會要你把機器寄回去:p
也可能不得重新申請...


如果不能重新申請, 那麼很不合理,
因為有些人的機子用不到一年就掛了,
若是保固中, 也許修回來是另一台機器...
這種使用期限同等於硬體 life time 的軟體,
如果沒有利用它來測試個萬片以上,
對一個普通的使用者而言, 真是划不來,

若是能重新申請, 那麼就有漏洞,
因為一個人可以申請很多個...
除非真的規定必須把機器寄回去... :D

總之, 有夠綁手綁腳的, Sanyo 乾脆連軟體也燒進燒錄機的晶片中算了,
這樣連軟體破解都防堵到了...

以前台灣的一些軟體很喜歡搞這一套,
好一點的只是加個 keypro,
機車一點的還要在主機板中插上軟體專用界面卡.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