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618)

idiot 2002-06-19 09:03 PM

Re: Re: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之涯水之巔


可是
RICOH=CY'QVE=AOPEN
TRAXDATA=BTC=????
因此只有8~9種燒錄機可供討論


sony = liteon = digimaster = 4kus = ????

Aopen = benQ as well....

murmur0404 2002-06-19 09: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ndo



*********
窮人亂入
*********

只有柯達百年金才夠格..........(暴暴暴暴死):p



--
偶爾要換氣..才不會溺死....
明天早上要決戰兩科主科...
我還在這邊亂入.....:(


well.....
窮人用柯達百年金......

你還真窮阿

r3ock 2002-06-19 09:26 PM

digimaster..

在我的觀點中~~是不會企用的片片~~

偶目前只會用便宜的 Ridata ~~

至少燒壞的機率少很多...

當然 Ricoh 也不錯..^^

pdm 2002-06-19 09:3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3ock
digimaster..

在我的觀點中~~是不會企用的片片~~

偶目前只會用便宜的 Ridata ~~

至少燒壞的機率少很多...

當然 Ricoh 也不錯..^^



跟我一樣
我用的片種比較少
大概就是Ridata Ricoh
而水藍就THAT'S 三菱湛藍這幾種
對於其他543的片我就不敢用了

凌幽幻宗 2002-06-19 10:39 PM

Re: Re: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之涯水之巔


可是
RICOH=CY'QVE=AOPEN
TRAXDATA=BTC=????
因此只有8~9種燒錄機可供討論

我想他的原意是他認為他所列的這些品牌可能都很X!所以我才說他為何不把TEAC.PLEXTOR.ASUS.LITEON列進去呢......

Fabio 2002-06-19 11: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


那我怎麼辦?

And what about other poor people on this board?



我也是:(

koyo 2002-06-20 02:01 AM

還是我的Lite-on挑片子吃呢???看來真的要把它驗退了~~準備退伍令~~也要準備$$囉~~

guga 2002-06-20 06: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rty
大家用DigiMaster的狀況如何?

我目前約用了100片(水藍+鑽石)加上5片80min的RW
(水藍是萊德,鑽石是精碟做的)
狀況還不錯~還沒梢�***過,

不知道DigiMaster在大家心中的定位為何?
高價片? 高級片? 一般片? ... ?


我用過三台燒機,LITEON 12x , RICOH 16x , ASUS 40x
DIGIMASTER的片子我也幾乎都用過了,
雖然它第一版的品質真的很差,
而且狂掉漆,可是換新的版面之後,印刷方式也改正了,
新版的我用過快1000片了,都很正常也很好用。
也沒有因為片子本身問題�***,有壞也是自已亂玩 :P
新版面的DIGIMASTER我大部份是用RICOH 16x 燒的,
這台是我用過最挑嘴,而且怪狀況最多的燒機,
可是都是碰到中環的片才會出狀況哦,
所以以我的使用狀況,DIGIMASTER在中級片裡是很不錯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