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618)
|
|---|
Re: Re: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sony = liteon = digimaster = 4kus = ???? Aopen = benQ as well.... |
引用:
well..... 窮人用柯達百年金...... 你還真窮阿 |
digimaster..
在我的觀點中~~是不會企用的片片~~ 偶目前只會用便宜的 Ridata ~~ 至少燒壞的機率少很多... 當然 Ricoh 也不錯..^^ |
引用:
恩 跟我一樣 我用的片種比較少 大概就是Ridata Ricoh 而水藍就THAT'S 三菱湛藍這幾種 對於其他543的片我就不敢用了 |
Re: Re: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我想他的原意是他認為他所列的這些品牌可能都很X!所以我才說他為何不把TEAC.PLEXTOR.ASUS.LITEON列進去呢...... |
引用:
我也是:( |
還是我的Lite-on挑片子吃呢???看來真的要把它驗退了~~準備退伍令~~也要準備$$囉~~
|
引用:
我用過三台燒機,LITEON 12x , RICOH 16x , ASUS 40x DIGIMASTER的片子我也幾乎都用過了, 雖然它第一版的品質真的很差, 而且狂掉漆,可是換新的版面之後,印刷方式也改正了, 新版的我用過快1000片了,都很正常也很好用。 也沒有因為片子本身問題�***,有壞也是自已亂玩 :P 新版面的DIGIMASTER我大部份是用RICOH 16x 燒的, 這台是我用過最挑嘴,而且怪狀況最多的燒機, 可是都是碰到中環的片才會出狀況哦, 所以以我的使用狀況,DIGIMASTER在中級片裡是很不錯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