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28)
|
|---|
@@""是喔..
那sorry... 因為我注意到飛力浦白金的..@@"不好意思 他的tdk水籃只剩四十幾片..650m~一片7.5~~ 呵呵.不過我到是找到一間tdk水籃700m~~不過是膜裝的不是筒裝 呵..百片只要700~~^^..敗了二百回來.. |
@@""歹謝...我之前的文章有錯誤的消息..不好意思..
今天再去一次那間看看. 去敗飛利浦白金... |
PHILIPS白金與水藍為何會差個幾百元?
以前錸德代工沒有這麼大的價差? :confused: |
@@""對啊..
實在想不通啊..哇..不過這樣真的差很多也 我今天再去看一下好了.. 哇哇...空白空碟越買越多.@@""破產... |
引用:
奇貨可居........奇貨可居....... 就拿TY來說........我買的藍色版也沒那麼貴........:rolleyes: |
引用:
破產的人還能買200片?:confused: 那我只能買20片該說什麼? 甲級貧戶嗎?:D |
引用:
我想應該是....那種That's藍色的您看不上眼吧?!....:eek: 要把錢都花在日本行的日本空片上.....:eek: |
@@""
對啊.k兄你用的片都太高級了拉(像我這種破產的人買不起) 不過價錢差那麼多的片子.我真的有點想不通也 @@"...真的那麼好嗎???? |
引用:
如果真的要收藏空片,就選少見的盒裝片吧! 一般筒裝或散裝空片最後都是燒掉,不必買太多! |
我有一片 CD-R PHILIPS 製 650MB 74min 金片
不過我都沒看過有任何關於他的消息,我也沒數位像機 而且那一片也在 5 年前使用了,他的外殼是白色包裝加彩虹 6年前當時是 65 元買的,裡面的包裝是暗金色為底帶白色包裝 我覺得相當漂亮,所以就買回來保存,結果還是將他燒了 -_-"" 殼跟片都還留著唯讀已使用過了,如果我回南部在將他拍下來 讓大家替他找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