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428)

adase 2002-06-06 09:39 PM

@@""是喔..
那sorry...
因為我注意到飛力浦白金的..@@"不好意思

他的tdk水籃只剩四十幾片..650m~一片7.5~~

呵呵.不過我到是找到一間tdk水籃700m~~不過是膜裝的不是筒裝
呵..百片只要700~~^^..敗了二百回來..

adase 2002-06-06 09:42 PM

@@""歹謝...我之前的文章有錯誤的消息..不好意思..
今天再去一次那間看看.

去敗飛利浦白金...

mac 2002-06-06 09:46 PM

PHILIPS白金與水藍為何會差個幾百元?
以前錸德代工沒有這麼大的價差?

:confused:

adase 2002-06-06 09:50 PM

@@""對啊..
實在想不通啊..哇..不過這樣真的差很多也
我今天再去看一下好了..

哇哇...空白空碟越買越多.@@""破產...

kondo 2002-06-06 10:1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c
PHILIPS白金與水藍為何會差個幾百元?
以前錸德代工沒有這麼大的價差?

:confused:


奇貨可居........奇貨可居.......
就拿TY來說........我買的藍色版也沒那麼貴........:rolleyes:

kondo 2002-06-06 10: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dase

呵呵.不過我到是找到一間tdk水籃700m~~不過是膜裝的不是筒裝
呵..百片只要700~~^^..敗了二百回來..


破產的人還能買200片?:confused:
那我只能買20片該說什麼?
甲級貧戶嗎?:D

ykaj 2002-06-06 10: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ndo


破產的人還能買200片?:confused:
那我只能買20片該說什麼?
甲級貧戶嗎?:D

我想應該是....那種That's藍色的您看不上眼吧?!....:eek:
要把錢都花在日本行的日本空片上.....:eek:

adase 2002-06-06 10:39 PM

@@""

對啊.k兄你用的片都太高級了拉(像我這種破產的人買不起)

不過價錢差那麼多的片子.我真的有點想不通也
@@"...真的那麼好嗎????

mac 2002-06-06 10: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dase
@@""

對啊.k兄你用的片都太高級了拉(像我這種破產的人買不起)

不過價錢差那麼多的片子.我真的有點想不通也
@@"...真的那麼好嗎????

如果真的要收藏空片,就選少見的盒裝片吧!
一般筒裝或散裝空片最後都是燒掉,不必買太多!

Serron 2002-06-06 11:52 PM

我有一片 CD-R PHILIPS 製 650MB 74min 金片

不過我都沒看過有任何關於他的消息,我也沒數位像機
而且那一片也在 5 年前使用了,他的外殼是白色包裝加彩虹

6年前當時是 65 元買的,裡面的包裝是暗金色為底帶白色包裝
我覺得相當漂亮,所以就買回來保存,結果還是將他燒了 -_-""

殼跟片都還留著唯讀已使用過了,如果我回南部在將他拍下來
讓大家替他找家...^^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