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推薦不錯的超長片 :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398)

bobbie 2002-04-22 04:21 AM

733MB 就用80分鐘 700MB跟他拼了
記得燒錄的速度放慢一點 調個4x or 2x
看看能否超燒 成功

ace1 2002-04-22 04:55 AM

你的電影檔不能用nero轉成影音光碟嗎? 要是mpg檔,733 mb轉完才74分鐘不到,80分鐘700mb的片子可以燒呀,甚至連短片也可以燒了....74分鐘650mb的片子

johnchuang 2002-04-22 05: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fall


是燒錄機的原因吧
不過你的燒錄機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只能燒到700mb

建議你將燒錄速度降到4x應該就可以了!!
因為我的YAMAHA 8824S就是要降到4x才能超燒到90min~~

eddiey 2002-04-22 05:4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bie
733MB 就用80分鐘 700MB跟他拼了
記得燒錄的速度放慢一點 調個4x or 2x
看看能否超燒 成功


我真是豬頭 剛剛又燒了一遍 發現是 766mb 才對

(真的頗奇怪 我抓的時候明明是699mb 抓回來居然變這麼大)

所以片子真的不夠大 還是請大大推薦一些超長片吧 ^^::

eddiey 2002-04-22 05: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ce1
你的電影檔不能用nero轉成影音光碟嗎? 要是mpg檔,733 mb轉完才74分鐘不


是avi檔ㄟ....我不知道片長是多少
不過我知道片名是 魔戒首部曲的第二片
看來似乎要比80分鐘來得長


到,80分鐘700mb的片子可以燒呀,甚至連短片也可以燒了....74分鐘650mb的片子

Roses999(千少一) 2002-04-22 06:0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
這個
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
但是..我不能超燒...shxt.....740mb都燒不下去
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confused:

這款我燒過非常多片了�***子是沒問題的,燒滿99min的VCD絕對沒問題。
超燒最重要的關鍵是在燒錄機。
我個人操作的經驗是:
Lite-on 24X以上的各款燒錄機配合NERO超燒這款片子都能成功。

pazzle 2002-04-22 07:31 AM

萊得的99分片子
我用8x倍燒
燒到96分
一片15圓
超貴的

yumi 2002-04-22 08:3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
這個
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起來還不錯,等我現在的燒玩再去買幾片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erosmith 2002-04-22 08: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zzle
萊得的99分片子
我用8x倍燒
燒到96分
一片15圓
超貴的


一片15元??
現在掛國內品牌的片子,
一片能賣到15元,
算是非常罕見的吧.

vid69106 2002-04-22 09:17 AM

我的Traxdata24/10/40可以燒99分鐘的片子!!
我燒過中環和錸德的99分鐘的片子,汽車音響和聯機的DVD Player可以讀得到,床頭音響就不行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