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下雨天也要拍照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600)
|
|---|
![]() |
![]() |
引用:
我一直在丫,比小綠早幾分鐘到,第一場二點站在中間最前面就是我,你是跟小綠那一群五六個人圍著小毛走的其中一個吧.我昨天就在拍了,連昨天的圖都沒上傳,昨天是在kall前面,活動主角是放羊的星星的男女主角 |
資生堂那位麻豆也不錯看∼∼∼:hungry::hungry::hungry:
|
引用:
我應該有看到你 但還沒打過招呼ㄅ :ase 我沒有跟小毛他們走啦 我只有跟小毛打招呼而已 後來都在玩電動騙月曆 ![]() |
![]() |
![]() |
![]() |
崩啾
這是所謂的"竹筍型"嗎? :laugh: :laugh: :laugh: |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布丁先決模式
小弟受教了 :as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