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下雨天也要拍照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600)

kidd0114 2007-03-11 10:09 PM


kidd0114 2007-03-11 10:12 PM


blw1119 2007-03-11 10:17 PM

引用:
作者kidd0114
對阿
阿麵沒有去阿
現場超多人在拍ㄉ
綠凌應該也拍ㄌ很多ㄅ
我快4點要走的時候
經過資生堂剛好在辦活動
舊順便去拍拍ㄌ
http://i131.photobucket.com/albums/.../1995761080.jpg

我一直在丫,比小綠早幾分鐘到,第一場二點站在中間最前面就是我,你是跟小綠那一群五六個人圍著小毛走的其中一個吧.我昨天就在拍了,連昨天的圖都沒上傳,昨天是在kall前面,活動主角是放羊的星星的男女主角

GHOST STALKER 2007-03-11 10:50 PM

資生堂那位麻豆也不錯看∼∼∼:hungry::hungry::hungry:

kidd0114 2007-03-11 11:00 PM

引用:
作者blw1119
我一直在丫,比小綠早幾分鐘到,第一場二點站在中間最前面就是我,你是跟小綠那一群五六個人圍著小毛走的其中一個吧.我昨天就在拍了,連昨天的圖都沒上傳,昨天是在kall前面,活動主角是放羊的星星的男女主角


我應該有看到你
但還沒打過招呼ㄅ :ase
我沒有跟小毛他們走啦
我只有跟小毛打招呼而已
後來都在玩電動騙月曆

kidd0114 2007-03-11 11:05 PM


kidd0114 2007-03-11 11:11 PM


kidd0114 2007-03-11 11:14 PM


dragon.24.kaigo 2007-03-12 01:09 AM

崩啾

這是所謂的"竹筍型"嗎?

:laugh: :laugh: :laugh:

ouchman 2007-03-12 02:02 AM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布丁先決模式
小弟受教了 :as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