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九份吃芋圓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595)
|
|---|
引用:
丫麵才剛說鬼眼瞎,結果自已眼更瞎,老師就是簽名檔是馬蓋先,在土城教小學的leewayne老師丫, |
第二張不錯,
些許的模糊和隨拍的感覺,有電影的味道 |
天氣雖然很爛
不過在這種天去九份似乎還蠻有氣氛的 :D |
老實講....那張有點晃到了 :P
不過隨拍的感覺是這次一直在練習的....^^ 謝謝crash兄的鼓勵 引用:
|
昨天不想出門,看看你們拍的就好 =.=
|
雖然下雨很掃興,不過這才更適合九份吧
好景好美女 :shy: |
是啊 覺得雨中的九份感覺很美........
引用:
|
專心練薩爾達是嗎?.........
引用:
|
我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 好甜蜜喔 :P:P:P:P |
這個不抹一下怎麼行?
跟汪汪已經變成"朋友"了 :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