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九份吃芋圓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595)

blw1119 2007-03-11 10:38 PM

引用:
作者larrychen
您開玩笑了 :) 這是洪詩.....好朋友汪汪
有丫柑姨芋圓的招牌出來喲....進去就狼吞虎嚥了
因為接下來要拍照 忘了多買一點回來吃 真是後悔....

話又說回來....老師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丫麵才剛說鬼眼瞎,結果自已眼更瞎,老師就是簽名檔是馬蓋先,在土城教小學的leewayne老師丫,

CRASH 2007-03-11 11:22 PM

第二張不錯,
些許的模糊和隨拍的感覺,有電影的味道

Gladiac15GHz 2007-03-11 11:42 PM

天氣雖然很爛

不過在這種天去九份似乎還蠻有氣氛的 :D

larrychen 2007-03-12 12:02 AM

老實講....那張有點晃到了 :P
不過隨拍的感覺是這次一直在練習的....^^
謝謝crash兄的鼓勵


引用:
作者CRASH
第二張不錯,
些許的模糊和隨拍的感覺,有電影的味道

nagai999 2007-03-12 12:05 AM

昨天不想出門,看看你們拍的就好 =.=

junjackey 2007-03-12 12:09 AM

雖然下雨很掃興,不過這才更適合九份吧

好景好美女 :shy:

larrychen 2007-03-12 12:13 AM

是啊 覺得雨中的九份感覺很美........

引用:
作者Gladiac15GHz
天氣雖然很爛

不過在這種天去九份似乎還蠻有氣氛的 :D

larrychen 2007-03-12 12:15 AM

專心練薩爾達是嗎?.........


引用:
作者nagai999
昨天不想出門,看看你們拍的就好 =.=

hty7 2007-03-12 12:18 AM

我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 好甜蜜喔 :P:P:P:P

IceCola 2007-03-12 12:28 AM

這個不抹一下怎麼行?
跟汪汪已經變成"朋友"了 :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