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0305-北美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016)
|
|---|
未成年的.................
不好意思的很想問........ :ase 看了以上這些還未轉大人的國中mm.. 未來有可能變成鳳凰嗎? :flash: (無惡意... :ase ) |
引用:
大神..比你差一點啦.. 引用:
還在學習中.謝謝你的鼓勵ㄋㄟ. 引用:
在您面前..可沒人敢說自己不簡單喔.. :laugh: 謝謝賞圖ㄋㄟ. 引用:
是阿!! 還真的是很辛苦ㄋㄟ. 引用:
哈..簡哥出場了.. 對阿..年輕就是美嘛!! |
引用:
有你的加持..是有勇猛一些啦..哈哈. 引用:
沒有吧.!! 只是對現不小心答應的事而已.. 有得交差就好了!! 引用:
這喔..不歸我管吧!! 不過她們早已經不是國中生了喔. 只是都很單純.是乖乖小孩喔. 會叫她們小朋友..是因為我比較老而已啦.. :jolin: |
一次吃三個,
不會噎著嗎 :flash: :laugh: |
引用:
呵呵.差點噎死. 輪著拍..還真是累人.. :jolin: |
榕樹嫂有沒有在旁邊才是重點........... :D :D
|
崩啾
大哥就是大哥… 一次沒有三位麻豆… 無滿足大哥的胃口…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現在比較吃得開了.. :D 引用:
崩啾爺.. 優的..一個就夠了..不是嗎?? :D :D :D |
龜了幾天~
小弟也來交點作業QQ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QQ 榕樹兄 拍不好抱歉了 1. ![]() 2. ![]() 3. ![]() 4. ![]() 5. ![]() 6. ![]() 同場加映XD 路邊的小朋友~(我很正常低= =+) 7. ![]() |
引用:
XD.. 路邊妹妹那張拍的最好.. 交作業了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