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0305-北美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2016)

ymg 2007-03-10 08:52 PM

未成年的.................

不好意思的很想問........ :ase













看了以上這些還未轉大人的國中mm..
未來有可能變成鳳凰嗎? :flash: (無惡意... :ase )

scity 2007-03-10 09:55 PM

引用:
作者nagai999
太猛了...........

大神..比你差一點啦..
引用:
作者aksvg
榕樹大哥拍得真是不錯啊 :yeah: :yeah:

還在學習中.謝謝你的鼓勵ㄋㄟ.
引用:
作者denchen
一次拍三位....果然不簡單 :D :D

在您面前..可沒人敢說自己不簡單喔.. :laugh:
謝謝賞圖ㄋㄟ.
引用:
作者marks
這幾個的第一次外拍
就獻給樓主了嗎?
還蠻不錯的

是阿!! 還真的是很辛苦ㄋㄟ.
引用:
作者簡哥
拍的不錯阿,自然的表情最好啦
感受一下年輕的感覺 哈

哈..簡哥出場了..
對阿..年輕就是美嘛!!

scity 2007-03-10 10:06 PM

引用:
作者chungyuchen
榕樹老哥猛唷!~~~~~~

有你的加持..是有勇猛一些啦..哈哈.

引用:
作者IMMONEN
果然有大哥的風範∼∼∼呵呵

沒有吧.!!
只是對現不小心答應的事而已..
有得交差就好了!!

引用:
作者ymg
未成年的.................

不好意思的很想問........ :ase

看了以上這些還未轉大人的國中mm..
未來有可能變成鳳凰嗎? :flash: (無惡意... :ase )

這喔..不歸我管吧!!
不過她們早已經不是國中生了喔.
只是都很單純.是乖乖小孩喔.
會叫她們小朋友..是因為我比較老而已啦.. :jolin:

紅頭安 2007-03-11 08:58 AM

一次吃三個,
不會噎著嗎 :flash: :laugh:

scity 2007-03-11 10:51 A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一次吃三個,
不會噎著嗎 :flash: :laugh:

呵呵.差點噎死.
輪著拍..還真是累人.. :jolin:

addri 2007-03-11 11:22 AM

榕樹嫂有沒有在旁邊才是重點........... :D :D

dragon.24.kaigo 2007-03-12 12:58 AM

崩啾

大哥就是大哥…
一次沒有三位麻豆…
無滿足大哥的胃口…
:laugh: :laugh: :laugh:

scity 2007-03-12 10:22 AM

引用:
作者addri
榕樹嫂有沒有在旁邊才是重點........... :D :D

現在比較吃得開了.. :D

引用:
作者dragon.24.kaigo
崩啾

大哥就是大哥…
一次沒有三位麻豆…
無滿足大哥的胃口…
:laugh: :laugh: :laugh:

崩啾爺..
優的..一個就夠了..不是嗎??
:D :D :D

lmax 2007-03-12 07:30 PM

龜了幾天~

小弟也來交點作業QQ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QQ 榕樹兄 拍不好抱歉了

1.

2.

3.

4.

5.

6.


同場加映XD

路邊的小朋友~(我很正常低= =+)
7.

scity 2007-03-12 08:05 PM


XD..
路邊妹妹那張拍的最好..
交作業了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