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改裝完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0939)
|
|---|
引用:
認識我的都知到我很沒氣質 :laugh: |
引用:
可以買一台2000cc的小ㄅㄨ....ㄅㄨ :jolin: |
GON,吼龍(實在沒有那個字,在龍字的中間加上一個吼,音讀作恐)
和加菲貓的娃娃都有喔,遇到同好了! |
引用:
我說的不是防潮箱裡面的東西 同Amuee-cross大講的一樣,我說的左下角的雞絲是指啞鈴 |
啞玲每天都有在用~~~
|
引用:
恩!沒有BraviaX系列!投影機也來不Sharp DLP看圖看電影才會爽啊! 音響看電影用JBL也不錯!兩聲道音樂來個Tannoy也不錯! :cool: :D |
請問這麼乾淨可以維持多久?? :laugh: :laugh:
|
左邊有小澤DVD
右邊架子上面一排DG的片子. 沒想到BBC大大那麼喜歡聽古典樂呀! XD |
真的敗很大啊 :flash: :flash:
記得請多多運動啊 :D :D :D |
引用:
各人喜好問題~~~~ 看電影樓下有鳥電視配GRUNDIG看就夠了~~~~ jbl賣很久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