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改裝完成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00939)

superbbc 2007-03-05 09:15 PM

引用:
作者junjackey
好一個享受人生的BBC爺,原來不只溫柔,還有氣質呢 :like:


認識我的都知到我很沒氣質 :laugh:

superbbc 2007-03-05 09:18 PM

引用:
作者浪人-心太
想必花不少 " 小朋友 " :ase 但聽的爽也值得了 :like: :like: :like:

可以買一台2000cc的小ㄅㄨ....ㄅㄨ :jolin:

laipi 2007-03-05 09:42 PM

GON,吼龍(實在沒有那個字,在龍字的中間加上一個吼,音讀作恐)
和加菲貓的娃娃都有喔,遇到同好了!

blw1119 2007-03-05 11:21 PM

引用:
作者superbbc
這個防潮箱內的東西很少在碰~~~

有在動的都放在另一個~~~

我說的不是防潮箱裡面的東西
同Amuee-cross大講的一樣,我說的左下角的雞絲是指啞鈴

superbbc 2007-03-05 11:40 PM

啞玲每天都有在用~~~

BBCT 2007-03-05 11:46 PM

引用:
作者ymg
沒看到完整的5.1~7.1的音響設備..

也沒有看到大螢幕..

也還少個投影設備..............:D


恩!沒有BraviaX系列!投影機也來不Sharp DLP看圖看電影才會爽啊!

音響看電影用JBL也不錯!兩聲道音樂來個Tannoy也不錯! :cool: :D

addri 2007-03-05 11:54 PM

請問這麼乾淨可以維持多久?? :laugh: :laugh:

nagai999 2007-03-06 12:59 AM

左邊有小澤DVD
右邊架子上面一排DG的片子.

沒想到BBC大大那麼喜歡聽古典樂呀! XD

aksvg 2007-03-06 01:21 AM

真的敗很大啊 :flash: :flash:



記得請多多運動啊 :D :D :D

superbbc 2007-03-06 07:24 AM

引用:
作者BBCT
恩!沒有BraviaX系列!投影機也來不Sharp DLP看圖看電影才會爽啊!

音響看電影用JBL也不錯!兩聲道音樂來個Tannoy也不錯! :cool: :D

各人喜好問題~~~~
看電影樓下有鳥電視配GRUNDIG看就夠了~~~~
jbl賣很久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