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COMBO機跟CD-RW燒CD.VCD品質差不多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064)

jaysen 2004-07-30 05:35 PM

引用:
作者iiooqqq
這3種品牌Combo似乎原先就無啥風評啊...
CDRW or Combo 還是Lite-on 或 ASUS較好吧?

對我而言Combo其實還是燒CD較多..
讀取DVD只是附帶的...

我自己在此爬文後是買大大建議的4kus Combo...
因為是lite-on代...


請教一下~~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on代工嗎?? 還是要看型號呢??

4Kus是很想買,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是不好賣嗎???
很難找到4kus噎...>< (台北光華)

CableK 2004-07-30 05:53 PM

引用:
作者jaysen
請教一下~~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on代工嗎?? 還是要看型號呢??

4Kus是很想買,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是不好賣嗎???
很難找到4kus噎...>< (台北光華)

燦坤好像有

iiooqqq 2004-07-31 02:45 AM

引用:
作者jaysen
請教一下~~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on代工嗎?? 還是要看型號呢??4Kus是很想買,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是不好賣嗎???很難找到4kus噎...>< (台北光華)


我是聽說捷元的售後服務較優
所以選擇了4KUS(Liteon代工)...

在順發刷卡買的....$14XX..
燦坤沒有...

antfred 2004-07-31 06:10 AM

引用:
作者iiooqqq
我是聽說捷元的售後服務較優
所以選擇了4KUS(Liteon代工)...

在順發刷卡買的....$14XX..
燦坤沒有...

燦坤有 不過現在不好找了
我一台燦坤買 一台順發買的這樣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