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COMBO機跟CD-RW燒CD.VCD品質差不多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064)
|
|---|
引用:
請教一下~~ gigabyte不是也讓lite-on代工嗎?? 還是要看型號呢?? 4Kus是很想買,但怎麼愈來愈少店家有在賣了...是不好賣嗎??? 很難找到4kus噎...>< (台北光華) |
引用:
燦坤好像有 |
引用:
我是聽說捷元的售後服務較優 所以選擇了4KUS(Liteon代工)... 在順發刷卡買的....$14XX.. 燦坤沒有... |
引用:
燦坤有 不過現在不好找了 我一台燦坤買 一台順發買的這樣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