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A07刻痕太淺,播放機讀取困難!?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2320)
|
|---|
請問一下 現在有誰的眼睛能看出 刻痕深淺啊?
A07燒CD不好 這是跟哪一台CD-RW或DVDRW作的比較呢 就兩片三菱? 唉 OC化嗎 |
比較好奇的是
樓主這麼厲害 刻痕深淺都看得出來 :eek: |
更好奇的是
A07裡又沒附雕刻刀,怎會將光碟片劃出刻痕!難道這台已壞到刮片地步! :D :D :D :D :D |
貼個圖來証明好了
以下皆以同一批次之三菱湛藍片,以16X燒錄 兩圖之攝影係數完全相同,圖醜勿怪(這種圖實在很難拍) =============================== 1.舊燒錄機(TDK CRD-BP1400N 三洋代工 MIJ的) 2.Pioneer A07XLA =============================== 我是覺得刻痕差異蠻明顯的,不知各位大大意下如何??? 另外假若不是因刻痕緣故,還有什麼可能會讓CD/DVD PLAYER讀取 判別困難呢(就這兩片而言)????? :confused: :confused: |
照您的圖片看來真的看不出有燒過的痕跡
不過我都是DVD燒錄機就燒DVD CD-R還是交給CDR燒錄機 |
刻痕深淺本來就看得出來,水藍尤其明顯,
而且非CAV也就是Z-CLV的機器還可以看到同心圓,此外說是刻痕也只是慣用說法而已, 只不過刻痕深淺跟燒錄品質或是保存時間有沒有相關那就不曉得了,這沒有定論。 |
如果是燒音樂CD或VCD時,建議你使用10x以內燒相容性會較好哦!!這在以前CD燒錄機時代就有此類問題
|
引用:
我知道您指的是 燒出來顏色深淺不同 只是刻痕深淺用看的 這我持保留態度 確實不是越慢燒 品質越好 之前不是有網友用Yamaha 16X作實驗 8X和4X的品質 反而不如16X燒來的好? 我之前用A07搭TDK, Yamaha 16X, Benq爛黑膠片 燒出來的音樂CD 都可以在音響上讀 還OK |
快去報名X-MEN......
|
我的 A07 也是........
所以我燒錄一般 CD,還是用 CDRW 機,
我習慣用 16X燒錄�***子是 YAMAHA 20X(太誘)。 如果用 A07 燒錄,刻痕比較淺(真的看就比得出), 我試過用 8X 燒錄音樂CD by A07, 剛開始幾週都可以正常播放, 但過了一個多月,便漸漸開始被挑片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