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蓄勢待發 II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33355)

BraveRoy 2004-05-12 02:30 PM

越看覺得牠們越可愛...就叫牠們"炮彈兄弟"吧!!!:like:

黑狗弟 2004-05-12 04:5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raveRoy
越看覺得牠們越可愛...就叫牠們"炮彈兄弟"吧!!!:like:


如果看到她們在捕魚..

叫她們 砲彈兄弟一點也不為過呀..

eddiese 2004-05-12 05:50 PM

靠屁屁那還有打 Photo by 黑狗弟 喔~哈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