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12561)
|
|---|
如果0804P/D面板跟1O7一樣,價格又便宜的話,我會選0804P/D
(107若有4300,我也會買),所以,若現在來買,我會推A07 XL一票!! |
A07XL + 1,如果有價錢考慮的話,就買ASUS吧~~
|
嗯....謝謝各位大哥的建議
我想...A07 XLA應該是跑不掉了 目前的預算大概是 5500 左右.. 只是因為看版上有的朋友回應都說 A07 XLA 有點挑片問題 所以才提出問題... 對了..另請教各位老大哥... A07 XLA有支援Booktype功能嗎? |
引用:
當然沒有支援 pioneer是-R陣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