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苦惱]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12561)

wudi 2004-03-22 12:10 PM

如果0804P/D面板跟1O7一樣,價格又便宜的話,我會選0804P/D
(107若有4300,我也會買),所以,若現在來買,我會推A07 XL一票!!

dnccrr 2004-03-22 01:03 PM

A07XL + 1,如果有價錢考慮的話,就買ASUS吧~~

clpeng 2004-03-22 11:31 PM

嗯....謝謝各位大哥的建議
我想...A07 XLA應該是跑不掉了
目前的預算大概是 5500 左右..
只是因為看版上有的朋友回應都說 A07 XLA 有點挑片問題
所以才提出問題...

對了..另請教各位老大哥... A07 XLA有支援Booktype功能嗎?

chonshon 2004-03-23 12: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peng
嗯....謝謝各位大哥的建議
我想...A07 XLA應該是跑不掉了
目前的預算大概是 5500 左右..
只是因為看版上有的朋友回應都說 A07 XLA 有點挑片問題
所以才提出問題...

對了..另請教各位老大哥... A07 XLA有支援Booktype功能嗎?

當然沒有支援
pioneer是-R陣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