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70)
|
|---|
引用:
不公平 我狗蟻發音標緊,一樣協猴的,為什麼我是窮光蛋:confused: |
引用:
呵呵...是真的啊~ 當時我看到:eek: :eek: 真是夠了,越來越難看了,這幾天我都沒啥看,往年都會看一些,今年就..:jolin: |
原以為剪接一些舊畫面湊湊來做個回顧是最省錢的方法
想不到還原封不動拿以前、甚至是去年、更離譜的是前年的節目 ....真搞不懂無線三台在幹嗎 |
三台節目我現在只有看小叮噹:D
|
引用:
|
好在有線電視頻道中有一堆電影頻道,不管是國片還是西片台,選擇多得要命,根本沒必要看古早的三台新年『特別』節目.......
再加上手上一堆電影DVD跟電玩,那種特別節目,我不記得已經有多少年沒鳥過它們了....... |
弟在電視公司 上班
看到各位的發言 深感無力.. 弟本身也只是小小品管&拷貝員罷了 每天也都在這種環境渡過 只希望那些在上位的企劃人員和老闆, 大腦能夠清醒點... 咱們在下位的其實跟本沒有掌權的權利, 上面說什麼,下面的我們就只能照作什麼.. |
過年5天,我只有開電腦上網,看DVD玩PS2 三台的電視節目連看都不想看
只有緯來的料理東西軍我還比較有興趣, |
衛視中文台的"嚦咕嚦咕賀新年"和"第九鏢局賀新春"陪我們一家過這個年:like:
其他的...唉 |
引用:
反正都是領人家薪水的,就是這樣囉~: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