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70)

Poison No. 9 2004-01-25 01: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lam
我覺得許純美還比較好看....


不公平
我狗蟻發音標緊,一樣協猴的,為什麼我是窮光蛋:confused:

karllung 2004-01-25 03:0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rud
BBS上有人說,華視的年夜節目是重播前年的,還馬來馬去的說些馬的吉祥話...:jolin:

真的嗎?:shock:


呵呵...是真的啊~
當時我看到:eek: :eek:

真是夠了,越來越難看了,這幾天我都沒啥看,往年都會看一些,今年就..:jolin:

沐憬 2004-01-25 06:05 AM

原以為剪接一些舊畫面湊湊來做個回顧是最省錢的方法

想不到還原封不動拿以前、甚至是去年、更離譜的是前年的節目
....真搞不懂無線三台在幹嗎

mika_jungo 2004-01-25 10:55 AM

三台節目我現在只有看小叮噹:D

mokog123 2004-01-25 11:0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ka_jungo
三台節目我現在只有看小叮噹:D
不過三台好看還是新聞吧,每次看那一堆有線台的24小時的新聞實在感到乏味,本來年節節目品質一年不如一年(看看有線也一樣,不是重播日本紅白大賽就是撥演唱會要不然就是香港的節目),看這些還不如看探索頻道跟動物星球,國家地理頻道,前天晚上才看完探索頻道的年節特集(從除夕到元宵,台灣從事的習俗)

pc 2004-01-25 11:13 AM

好在有線電視頻道中有一堆電影頻道,不管是國片還是西片台,選擇多得要命,根本沒必要看古早的三台新年『特別』節目.......
再加上手上一堆電影DVD跟電玩,那種特別節目,我不記得已經有多少年沒鳥過它們了.......

vandenbroucke 2004-01-25 11:13 AM

弟在電視公司 上班
看到各位的發言
深感無力..
弟本身也只是小小品管&拷貝員罷了
每天也都在這種環境渡過

只希望那些在上位的企劃人員和老闆,
大腦能夠清醒點...
咱們在下位的其實跟本沒有掌權的權利,
上面說什麼,下面的我們就只能照作什麼..

a965977 2004-01-25 04:23 PM

過年5天,我只有開電腦上網,看DVD玩PS2 三台的電視節目連看都不想看
只有緯來的料理東西軍我還比較有興趣,

enix999999 2004-01-25 09:12 PM

衛視中文台的"嚦咕嚦咕賀新年"和"第九鏢局賀新春"陪我們一家過這個年:like:
其他的...唉

dmdm 2004-01-26 02: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andenbroucke
弟在電視公司 上班
看到各位的發言
深感無力..
弟本身也只是小小品管&拷貝員罷了
每天也都在這種環境渡過

只希望那些在上位的企劃人員和老闆,
大腦能夠清醒點...
咱們在下位的其實跟本沒有掌權的權利,
上面說什麼,下面的我們就只能照作什麼..


反正都是領人家薪水的,就是這樣囉~: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