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274)

enzoferrari23 2004-01-24 12:55 AM

GA-6OXE(815EP)
技嘉的
請注意上面的電容廠牌

Rix 2004-01-24 02:3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龍__兒
我也是這樣想可是就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
這張板子也沒有這個可以調啊
我猜這板子 可會自動偵測


Sorry! 看過GA-6OXE的pdf manual發現的確是沒有可調整的地方。

再提供幾個可能解決問題的資源:
http://www.billsworkshop.com/banshee/banshee_setup.html
當中有提到 Make sure“palette snooping”is disabled in BIOS

如果連主機板上其它與卡相衝、ACPI出問題的可能性都沒有時,去
http://www.3dfxzone.it/enboard/forum.asp?FORUM_ID=2 討論區看看吧!祝您好運喲

在PCDVD還可以遇到同樣是3dfx的fans,還真是說不出的喜悅~

龍__兒 2004-01-24 03:0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ix
Sorry! 看過GA-6OXE的pdf manual發現的確是沒有可調整的地方。

再提供幾個可能解決問題的資源:
http://www.billsworkshop.com/banshee/banshee_setup.html
當中有提到 Make sure“palette snooping”is disabled in BIOS

如果連主機板上其它與卡相衝、ACPI出問題的可能性都沒有時,去
http://www.3dfxzone.it/enboard/forum.asp?FORUM_ID=2 討論區看看吧!祝您好運喲

在PCDVD還可以遇到同樣是3dfx的fans,還真是說不出的喜悅~

多謝你啦
我會試試的
不過我不算是一圈忠實的巫毒迷
我只用過 V1 V扁食 V3 3000 後面的就沒有機會用了
真的是很懷念當時第一次看到NFS2SE和NFS3時的感動哈哈

mokog123 2004-01-24 07:5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ke36
我的815EP(Abit ST6)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也是放棄了!voodoo3改和AMD750配,815EP插ATI 7000.
不可能吧,我也是用st6+voodoo3-2000(stb原廠卡),只要是原廠卡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才是

mokog123 2004-01-24 07:5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490357091
這個問題應該跟OS沒有關係...
ASUS V3200是很久以前的卡嚕...
如果沒記錯的他的AGP工作電壓是3.3V
所以在BX或者non-Intel的主機板上面都可以使用...
但是在815以後的Intel MB...
它的AGP工作電壓都只支援1.5V...
so...你插在815EP上就不能正常工作嚕....

如果有誤的話,請各位大大指教了...^^Y
沒有,815系列是採用萬用agp插槽,有供3.3v跟1.5v,應該是845以後才是採用1.5v,所以跟815ep沒有多大關係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