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推薦2000以下的顯示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049)
|
|---|
恩..謝謝大家..我會在9200se跟mx440選一個..我想因該是9200se 吧..至少畫質會好上一點..愛爾沙..在標示這方面做的不錯..很明確的標示64bit or 128bit 並且在外殼會有貼64bit跟128bit的分數差距..這點非常棒..
我也感覺到網咖的fx5600畫質硬是比我的ti4200細膩..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