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送修VIEWSONIC經驗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293)
|
|---|
我送修過三星跟美格的螢幕
其實兩個都差不多 三星當時送修送去到回來整整四天(損壞原因-脫膜) 美格的送修到回來整整三天(損壞原因-零件燒掉) 以電話與客服人員溝通的態度而言,兩家都很親切 美格那顆送修我是跟代理商台北公司聯絡,不過他們就告知 我螢幕交由新竹公司處理,有問題還是可以打到台北公司詢問 三星的就不用講了,找找舊文應該都會有相關資訊 共通處除了客服人員很親切外就是效率很好 我沒有打電話去催過,但螢幕都在一星期內回來 不過~美格的代理商對於消費者的e-mail詢問是不理會的 有問題只能靠電話去詢問不像鼎翔(三星代理商)那麼積極 |
其實我個人認為台北的維修做的還不錯啦.....(台北利佳)
態度蠻友善 也蠻積極的!!! 我的螢幕之前osd有無法記憶的問題!!!後來送修約三天就拿回來了!! 最近這一次是畫面會有不正常的抖動.... 送修中還沒拿回來!!! 我今天特地跑到他們的維修中心....了解維修狀況... 因為他說我說的情形他們沒看到??? 他們當場就試給我看 並解說會提供的解決方法... 整體感覺上蠻用心的啦!!! 之前我也曾抱怨他們維修會把螢幕周圍白色地方弄的髒髒的!! 可是我今天去看 發現其實是螢幕內部 也就是電子槍的部分 有太多灰塵 所以他們在焊接的時後多多少少會把灰塵 弄到白色的地方啦..... 所以也不能太苛求......... 不過我真的覺得viewsonic真的品管該加強了..... 唉.......... |
我的小鳥17ps用了快四年了~!還沒有出現問題~!:D (1024*768 85Hz)
另一隻15GS在一年前送了一次!花了1000元 :( (800*600 90Hz) 以前的鳥的確是比較好~! 特別是PT775(好像是經典) 可惜我那時~!太早買了~!不然加個2000就可以買那隻了~! |
ㄚ!!!!
產地的不同把三隻好鳥變成了三隻小小鳥 只希望其客服品質不要向下沉淪:D |
引用:
是嗎?我用g790用了兩年多畫質還是一樣棒呀! 雖不是高級機型但當初花了兩萬買了它,卻沒使我失望過 雖是用三星管(有點給他怪怪的說,當初以為是日立管) |
17ps是MIJ 我是覺得不錯啦~! <自已認還不輸市面上中高階17":D >
15GS是MIT的~! 跑了四年多的800*600 90HZ都沒事~!這是我最驚訝的~! 聽說這隻是sony的管~! 應該是他們的品管(or產檢)越來越差的關係吧~! |
decaview的送修
好像比viewsonic好一點,只差一個禮拜就過了一年crt保固
期,打電話他傳真給我維修單,再傳回去他給我一個維修編號 然後問我可不可以運過來,我說不太方便,然後他就說沒關係 派快遞來收,請我把螢幕用紙箱裝好,我說我紙箱早丟了,他又 說那我請快遞帶一個去..蠻阿莎力的,可能因為是男的關係... 本來東西壞了很火,但是看他蠻客氣的,東西一個禮拜後就送回 來...沒收錢..這樣算不錯吧 |
23日早上10點送修的螢幕.....
24日下午4點就好了.... 速度還真快.... 只是...問他什麼東西壞掉... 只說..不太了解...我們也是幫你代送到另一個維修處.... |
:mad: 心寒,真的心寒,很想把以前所買的viewsonic的MONITOR全部拿去圾垃筒(真是氣死了).
送修去的E773終於在今天下午5:00送回來了(剛好一個禮拜),剛剛拿回朋友家去,一測之下,天啊!問題根本就沒解決,試問一個MONITOR只能在更新率60HZ底下用(不會抖,但60HZ根本會閃的很厲害),而在之上的話,會造成畫面嚴動抖動的情形,要叫人如何接受. 還是目前VIEWSONIC的品質就是如此,真是後悔,買了那麼多台,直到現在才發現. 現在心裡正在決擇,是要拿回視豐修(不知道還會跟它玩多久),還是花點錢,到專修MONITOR的商家去維修(花個一仟元,換我的心情,跟我的時間,而且三天以內就交機). 花錢受氣(花了較多的錢,又沒有較好的服務),真是氣死了.:mad: :mad: :mad: ,又不是時間多,跟你在那玩(客戶不計較就算了,計較的在給他較好的服務). 以上是小弟現在的心情,或許有火氣大的地方,但是代表目前VIEWSONIC的印象給我是非常的差. |
樓上的!!!
我的螢幕也會有抖動的情形... 而且開機到window後不久 螢幕會略為縮小一點... 最近才送修的!!!可是問題似乎沒有改善!!! 可昨天把更新頻率從85提高到100 好像抖動的情形有改善一點..... 但是縮小的情形依舊..... 螢幕才買不到一年送修兩次...... 看來下一次我真的不會再選viewsonic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