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儲存媒體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6)
-   -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46274)

chlu 2003-09-12 02:59 PM

回覆: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407849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SCSI
含 AMP 原廠 LVD SCSI 線與終端組抗器 1 個
Driver CD �***與簡易說明書乙本 (保固半年)
出清特價 NT$ 4000 (台北光華自取價,郵寄另加 NT$ 150)
意者請電洽 0936662981 黃小姐


倒底賣不賣啊?
pm不回
電話也不開

bula bula 2003-09-12 06:17 PM

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
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
也進不去
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
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
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
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幫幫我:cry:

Sonar 2003-09-17 05:12 PM

助推!!!
 
小弟已有訂購一張39160也已到貨了,是全新品靜電帶封裝未拆並附有一條
AMP原廠排線及光碟一張磁片一張及說明書,但人實在有點不好找打行動電話
並寄郵件約三天後就可收到了。

chinchokimo 2003-09-17 10: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ula bula
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
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
也進不去
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
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
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
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幫幫我:cry:


可能是你的沒有韌體或韌體錯誤,開機到DOS自行燒韌體進去即可正常使用
這問題我之前也碰過,原因只是SCSI卡的韌體沒燒進去而已

u407849 2003-09-20 07:30 AM

手機請白天上班時間打
很少上站....請原諒

selent 2003-09-24 12:15 AM

39160
 
有跟黃小姐買一張39160
想請問你要如何進入bios畫面
因開機無scsi bios訊息
可用但無法進入bios設定
煩請回覆

u407849 2003-09-27 07:58 AM

換slot 看看,有時是沖到 (scsi bios 所佔 memory 沖到)
若不行請跟黃小姐連絡(0936662981)換貨事宜 !!

u407849 2003-09-27 08:00 AM

還剩 3 片 39160 SCSI 卡....欲購從速 !!
0936662981 黃小姐

mayray 2003-09-28 01:14 AM

有一點心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