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買HP DVD-300I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5263)
|
|---|
我前幾天買了HP 300i
用起來感覺粉不錯 用的是39元的萊德公版+R和50元的Ridata +R 都是2.4x 目前只用來備份data 燒起來感覺蠻穩的,我的Asus E616 DVDrom也都可以順利讀到完 提供給各位參考... 爬了好久的文,還是+R給它賭下去了~~ 只不過,片子還是比-R貴,而且種類好少... +R陣營要爭氣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