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買HP DVD-300I好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25263)

clanker 2003-07-10 04:28 PM

我前幾天買了HP 300i
用起來感覺粉不錯
用的是39元的萊德公版+R和50元的Ridata +R
都是2.4x
目前只用來備份data
燒起來感覺蠻穩的,我的Asus E616 DVDrom也都可以順利讀到完
提供給各位參考...

爬了好久的文,還是+R給它賭下去了~~
只不過,片子還是比-R貴,而且種類好少...
+R陣營要爭氣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