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聽說市面上有Liteon黑色的DV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296)

zmyoung 2003-06-20 12:43 PM

LITEON DVD 165H :D :D :D


wahah 2003-06-20 03:07 PM

我之前在某國外網站上有看到黑色compaq 16x dvdrom,
是BTC OEM的。
我不曉得compaq是否全部交由BTC,
不過要小心別買到BTC的爛貨。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eric
這位大大:
可否暗示新竹是那家門市有在賣?
康柏的 黑色 16x DVD
價格大約多少?
我要殺去新竹買一台
謝謝!

Daniel5006 2003-06-20 09: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ennis0328
市面上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們學校的compact主機所附的dvd好像是liteon黑的

不是啦…
學校的compaq主機上所附的
dvd rom絕不是lition的
回來看清楚嘛~~~

Daniel5006 2003-06-20 09: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ennis0328
市面上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們學校的compact主機所附的dvd好像是liteon黑的

不是啦…
學校的compaq主機上所附的
dvd rom絕不是lition的
回來看清楚嘛~~~

qeab0908 2003-06-21 03:1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eric
這位大大:
可否貼圖來看看
多少?寫?覆寫
價格大約是多少?
有沒有COMBO機/LTC-48161H
我也好想要這台黑色的燒錄器
謝謝!


48X24X48

面板上沒任何MARK 只有機上的貼紙是建興

我買2900元,價格比當時48X貴了快800~900元

只因為是黑色的!

找找國外購物網站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