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今天要去買硬碟~~哪一顆比較安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471)

titanic 2003-05-30 05:10 PM

哈~WD 80HG 8M在推一票
當然要3年保固啊;)

titanic 2003-05-30 05:10 PM

哈~WD 80HG 8M在推一票
當然要3年保固啊;)

augustine 2003-05-30 05:12 PM

SEAGATE 我是買26S的傳說中沒保護片又出問題超兇的那顆,我倒是第一次買就OK
至於MAXTOR的9代80GB 8MB的那顆,我只能說,用過後不輸SEAGATE那顆
可能還比SEAGATE那顆好,又靜又快,又便宜

ahow0616 2003-05-30 07:45 PM

那假如要買120g 8mb的有那顆硬碟可買?

redring 2003-05-30 08: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ic
哈~WD 80HG 8M在推一票
當然要3年保固啊;)



+1


皮癢灌水中:p

boseidon 2003-05-31 08:32 AM

我是用Maxtor80G 2M,用了半年,一切正常

牧羊少年 2003-05-31 04:44 PM

我後來買了WD 8M 單碟80G $3800NT
沒有問題一下子就分割好了
不過背面居然是裸露的沒有蓋子~~@@WD的都是降子的嗎
還有滿燙的哈哈

wei_0429 2003-05-31 04:59 PM

千萬不要買Seagate 的..!!送修率很高...!!
聽說7200是大陸X拓代工的...!!
還好我不買S牌的硬碟...

aika 2003-05-31 05:23 PM

可是這顆也有新加波製的吧

triggertv 2003-05-31 08:33 PM

推MATROX 80G 一票
小弟用了幾個月 經常24小時跑騾子也沒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