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3264)
|
|---|
引用:
320a黑色直接跟普傑訂貨也可,價格一樣 |
引用:
抱歉沒看清楚!當我來亂的:) |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未支援DVD+RW和DVD-RW……唉 反而支援在台灣沒啥人在用的DVD-RAM 在小日本那大概還不錯賣吧!? |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隨便買一台回來把面板塗黑(最好用"鐵樂士"噴漆)就好啦!:D |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eek:那托盤怎麼辦,不會是也一樣用噴的:shock: :jolin: |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答對了!:D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不…不…不…不會吧:eek: :eek: :shock: :shock: 那…那,如果讀片時過熱的時候 那怎麼辦呀!!不會是連黑色的染料都…:shock: :jolin: :jolin: |
建議還是 320A啦
星野的那台再加運費 回來差距就不大了 況且托盤是否也是黑的還不知道 |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不對我剛買一台PANASONIC 8588可讀取 DVD+RW DVD+R DVD-RW DVD-R DVD-RAM 可說是全部燒錄片都可讀取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請問kslpaul兄是在哪裡以多少錢入手的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