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Lite-On 兩種包裝?(52x24x52x)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912)
|
|---|
在發順看到的上面寫的都是LITE-ON
不是4KUS(雖然4KUS是LITE-ON)代工的! |
我想你可能是看到另一家的吧......Elite
因為不管是欣緯或志旭代理的點燈牌,目前包裝都已經一樣了,只差兩家所貼的貼紙不一樣而已,而且價格也一樣 如果你看到的不是4Kus,那就可能是貼著"祥豪代理"的"Elite"了 |
引用:
到底現在liteon生產的燒錄機有哪些牌子啊? 可以接力一下嗎?讓想購買的人方便一點,我知道的有: Lite-on:志旭,欣緯 SONY 4kus:捷元 Elite:祥豪 |
引用:
聯強的好像也是LITEON做的... |
引用:
藍極光? 不知道為何,我看到這個名字,再便宜就是不敢買 @@ |
引用:
代理商名單如下: Lite-on:志旭,欣緯 SONY:昌達,志旭 (DVD-ROM就不是 建興 代工,DVD+-RW年底轉向 建X 代工) 我是指:超薄型外接式2X DVD+-RW系列 4kus:捷元 Elite:祥豪 (台灣會是唯一的一批貨,已被 建X 斷頭) LEMEL:聯強 acer:(52寫32覆寫起開始轉向 建X 代工) 從 順X 的燒錄器產品條碼前四碼也可以看出是向那一家代理商進的貨 例如:志X 0709 |
請問這台可燒99分的光碟嗎
|
今天我買了一台但52倍模擬試了5-6次沒燒成功過
48也偶爾成功...可能是我開emule吧 |
我的48125w可以燒99分的光碟
|
引用:
這位大大: 前幾天有到明X新莊店買IBM-X31有送捷X代理的LITEON超薄型外接式COMBO Model:LSC-24081MX 價格:NT 56,XXX 為什麼捷X又有再代理LITEON? 請大大打聽打聽是不是真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