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Lite-On 兩種包裝?(52x24x52x)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912)

hanwen 2003-05-28 11:47 PM

在發順看到的上面寫的都是LITE-ON
不是4KUS(雖然4KUS是LITE-ON)代工的!

maslowClie 2003-05-29 12:45 AM

我想你可能是看到另一家的吧......Elite
因為不管是欣緯或志旭代理的點燈牌,目前包裝都已經一樣了,只差兩家所貼的貼紙不一樣而已,而且價格也一樣
如果你看到的不是4Kus,那就可能是貼著"祥豪代理"的"Elite"了

victorkuo 2003-05-29 09:4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slowClie
我想你可能是看到另一家的吧......Elite
因為不管是欣緯或志旭代理的點燈牌,目前包裝都已經一樣了,只差兩家所貼的貼紙不一樣而已,而且價格也一樣
如果你看到的不是4Kus,那就可能是貼著"祥豪代理"的"Elite"了


到底現在liteon生產的燒錄機有哪些牌子啊?

可以接力一下嗎?讓想購買的人方便一點,我知道的有:

Lite-on:志旭,欣緯
SONY
4kus:捷元
Elite:祥豪

emu300 2003-05-29 11: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orkuo
到底現在liteon生產的燒錄機有哪些牌子啊?

可以接力一下嗎?讓想購買的人方便一點,我知道的有:

Lite-on:志旭,欣緯
SONY
4kus:捷元
Elite:祥豪


聯強的好像也是LITEON做的...

eskimo 2003-05-30 03:2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mu300
聯強的好像也是LITEON做的...


藍極光?

不知道為何,我看到這個名字,再便宜就是不敢買 @@

s.w-eric 2003-05-30 07:1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orkuo
到底現在liteon生產的燒錄機有哪些牌子啊?

可以接力一下嗎?讓想購買的人方便一點,我知道的有:

Lite-on:志旭,欣緯
SONY
4kus:捷元
Elite:祥豪


代理商名單如下:
Lite-on:志旭,欣緯
SONY:昌達,志旭
(DVD-ROM就不是 建興 代工,DVD+-RW年底轉向 建X 代工)
我是指:超薄型外接式2X DVD+-RW系列
4kus:捷元
Elite:祥豪 (台灣會是唯一的一批貨,已被 建X 斷頭)
LEMEL:聯強
acer:(52寫32覆寫起開始轉向 建X 代工)
從 順X 的燒錄器產品條碼前四碼也可以看出是向那一家代理商進的貨
例如:志X 0709

reset 2003-05-30 03:03 PM

請問這台可燒99分的光碟嗎

reset 2003-05-30 09:28 PM

今天我買了一台但52倍模擬試了5-6次沒燒成功過
48也偶爾成功...可能是我開emule吧

kueis 2003-05-30 10:12 PM

我的48125w可以燒99分的光碟

s.w-eric 2003-05-31 07:3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cwm
代理商不同,一家是"志旭",另一家是"欣緯"


這位大大:
前幾天有到明X新莊店買IBM-X31有送捷X代理的LITEON超薄型外接式COMBO
Model:LSC-24081MX
價格:NT 56,XXX
為什麼捷X又有再代理LITEON?
請大大打聽打聽是不是真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