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順發的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096)
|
|---|
引用:
向大大請教....什麼是DA染:confused: 從來沒有聽過或是看過呢! |
引用:
你可以看環碼是否有74DA或80DA的標示一般來說買到這二種片子,若價格也不會 太高(百片在650$之下)等於是賺到了,這二種DA染無論是燒音樂或資料品質都 有一定的水準! |
引用:
DA染的片子常常聽版上的大大提起,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自己買過的片子也不少了,可是好像沒買過DA染的片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比較少見,還是我買過而不自覺?後來買片都有特別注意環碼及內碼,不過還是沒看過“DA”的片子。 |
有空去看看,看找的到DA染的嗎?
|
引用:
這不是一直都在賣嗎? |
引用:
請問一下是不是這個版面呢 ![]() 想買說 |
引用:
沒錯就是他...我買這批的內碼是RKA74M-01555 74RA 不錯用喔 RA染....隨然只有650Mb 不過價格才299(50片)...一片不到六塊 住花蓮的可以去買喔 ...片子漲價了...這種舊的片子涨不太起來... 被順發當作垃圾一般...不過超好燒的啦 |
這個是萊德 H 廠的 K 染吧
不知道 tdnj 兄能不能幫忙測個 c1c2 該網站上面也在出清 2 箱不用運費 平均一片才 5.6 正在考慮要不要敗下去 品質好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住台中的網友想要一起分一些的 1k 實在是太多了 :rolleyes: |
那到底是什麼染料啊?我不太會分
|
我去看過以後,發覺低價的片都是中環的,這是為什麼?
難道中環的片比較爛?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