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順發的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096)

superbbc 2003-05-26 04:0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opteyh
K染還不見得最好,當然要便宜還可以找到DA染或C廠的R染及RA染
之前有CYQ've環碼為C101R..是絕世好貨,是早期錸德所代工的,無奈
店家卻把它當便宜貨賣又以為容量小賣得更便宜..650M-74min~
完全不知是賠了錢賣..而且賣一捅50片還送布丁桶,50片才2xx開頭
我一口氣就全掃了,又賺了好幾桶布丁桶,看準時機買一定賺!~



向大大請教....什麼是DA染:confused: 從來沒有聽過或是看過呢!

popteyh 2003-05-26 07:3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bbc
向大大請教....什麼是DA染:confused: 從來沒有聽過或是看過呢!


你可以看環碼是否有74DA或80DA的標示一般來說買到這二種片子,若價格也不會
太高(百片在650$之下)等於是賺到了,這二種DA染無論是燒音樂或資料品質都
有一定的水準!

jacketyi 2003-05-26 09:1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bbc
向大大請教....什麼是DA染:confused: 從來沒有聽過或是看過呢!

DA染的片子常常聽版上的大大提起,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自己買過的片子也不少了,可是好像沒買過DA染的片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比較少見,還是我買過而不自覺?後來買片都有特別注意環碼及內碼,不過還是沒看過“DA”的片子。

boseidon 2003-05-26 03:27 PM

有空去看看,看找的到DA染的嗎?

boseidon 2003-05-26 09:2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hen@cdrsoft
如果還有看到錸德水藍片
可以掃回家唷

品質不錯 但已經不生產了
前天去電子街搬了些走
好東西怕人家買走


這不是一直都在賣嗎?

wshsiao 2003-05-26 11:1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fml
這個片子我也有買
好像是h廠k染的片子
應該很適合我的teac 12x 吧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種應該已經停產很久的片子
會突然大量出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為小弟解惑呢

還有,不知道大家對這片的評價如何呢
我已經買了200片了呢

請問一下是不是這個版面呢

想買說

tdnj 2003-05-27 12:4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shsiao
請問一下是不是這個版面呢

想買說


沒錯就是他...我買這批的內碼是RKA74M-01555 74RA

不錯用喔 RA染....隨然只有650Mb 不過價格才299(50片)...一片不到六塊

住花蓮的可以去買喔 ...片子漲價了...這種舊的片子涨不太起來...

被順發當作垃圾一般...不過超好燒的啦

wshsiao 2003-05-27 01:01 AM

這個是萊德 H 廠的 K 染吧
不知道 tdnj 兄能不能幫忙測個 c1c2
該網站上面也在出清 2 箱不用運費
平均一片才 5.6
正在考慮要不要敗下去
品質好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住台中的網友想要一起分一些的
1k 實在是太多了 :rolleyes:

boseidon 2003-05-27 01:33 AM

那到底是什麼染料啊?我不太會分

boseidon 2003-05-27 11:04 PM

我去看過以後,發覺低價的片都是中環的,這是為什麼?
難道中環的片比較爛?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