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0863)
|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可是威建的盒子上寫一年?:confused: |
引用:
如果是說原廠保固,不考慮代理商的話, Maxtor 8mb以上的硬碟是最近才又改回3年保固.. 在MaXLine Plus II出來之後,Maxtor才做8mb全系列3年保固的更改.. 不然之前2mb和8mb一律都是1年保固.. 至於買到舊年份Maxtor DiamondMax Plus 8mb的,應該還是一年保固,(早買吃虧?) 去跟原廠爭取看看吧...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美樂
[B]如果是說原廠保固,不考慮代理商的話, Maxtor 8mb以上的硬碟是最近才又改回3年保固.. 在MaXLine Plus II出來之後,Maxtor才做8mb全系列3年保固的更改.. ~~~~~~~~~~~~~~~~~~~~~~~~~~~~~ 有嗎? 我前天剛買一顆80G 8MB的金鑽9 是五月份出廠的....夠新了吧? 可是去MAXTOR原廠查保固也只到明年的7月7號啊..... 才一年而已........ |
引用:
1.忘了補充是120G 8mb以上才有...:p 2.MaXLine Plus II最近才剛發表...... Maxtor保固條例剛改,買的時候注意點... 還有,國內代理商健達不知何時才會跟進.... |
|
昨天買了 WD800JB-00CRA1 Made in Thailand
捷元代理,3年保固 加了前置雙風扇抽取盒 (內盒上蓋打開) DV擷取AVI,編輯轉錄MPG-1 狂操一晚,溫度噪音都可接受 :) 反而是風扇很吵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