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0863)

宗毛 2003-05-22 03:44 AM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
HITACHI 8M是3年...


可是威建的盒子上寫一年?:confused:

美樂 2003-05-25 08:2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rrow

Maxtor 的 8MB cache buffer 硬碟是三年保固的有
120GB 以上的 DiamondMax Plus 和 MaXLine Plus II
不過若是再經由代理商,我就不確定了

如果是說原廠保固,不考慮代理商的話,
Maxtor 8mb以上的硬碟是最近才又改回3年保固..
在MaXLine Plus II出來之後,Maxtor才做8mb全系列3年保固的更改..
不然之前2mb和8mb一律都是1年保固..
至於買到舊年份Maxtor DiamondMax Plus 8mb的,應該還是一年保固,(早買吃虧?)
去跟原廠爭取看看吧...

gimmyspa 2003-05-25 11: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美樂
[B]如果是說原廠保固,不考慮代理商的話,
Maxtor 8mb以上的硬碟是最近才又改回3年保固..
在MaXLine Plus II出來之後,Maxtor才做8mb全系列3年保固的更改..
~~~~~~~~~~~~~~~~~~~~~~~~~~~~~
有嗎?
我前天剛買一顆80G 8MB的金鑽9
是五月份出廠的....夠新了吧?
可是去MAXTOR原廠查保固也只到明年的7月7號啊.....
才一年而已........

美樂 2003-05-26 02:0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mmyspa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美樂
[B]如果是說原廠保固,不考慮代理商的話,
Maxtor 8mb以上的硬碟是最近才又改回3年保固..
在MaXLine Plus II出來之後,Maxtor才做8mb全系列3年保固的更改..
~~~~~~~~~~~~~~~~~~~~~~~~~~~~~
有嗎?
我前天剛買一顆80G 8MB的金鑽9
是五月份出廠的....夠新了吧?
可是去MAXTOR原廠查保固也只到明年的7月7號啊.....
才一年而已........


1.忘了補充是120G 8mb以上才有...:p
2.MaXLine Plus II最近才剛發表......

Maxtor保固條例剛改,買的時候注意點...
還有,國內代理商健達不知何時才會跟進....

cecilyen 2003-06-01 12:07 PM

我在美國剛買的 WD1200JB是保固三年

關於效能,請參考 StorageReview
http://www.storagereview.com/

Allen-DNA 2003-06-01 02:10 PM

昨天買了 WD800JB-00CRA1 Made in Thailand
捷元代理,3年保固
加了前置雙風扇抽取盒 (內盒上蓋打開)
DV擷取AVI,編輯轉錄MPG-1
狂操一晚,溫度噪音都可接受 :)
反而是風扇很吵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