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166S跟165H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01796)

foxbrian 2003-04-18 11:5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
請問要怎麼從外何判斷裡面的光碟機為166S或165H的??
謝謝喔~:)


機身側面有明顯的型號字樣。

我的16X6S,用NERO CD SPEED測701MB的DATA,最高可以到49倍。
平均3X (X忘了是多少了)

nazitim 2003-04-19 02:5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oxbrian
166S也是短機身,另外,4KUS的 16X6S在高雄不難找!!


其實最近幫朋友買了新的LiteOn52XCD-ROM,
它的聲音我超愛的,比我的165H還讚,
如果喜歡賽車的話就比較清楚,
那種聲音就是Nissan的SKYLINE GT-R在換檔的聲音。
可以在PS的GT遊戲上聽見,或是Initial_D的影片中聽到。
超讚的換檔聲音。
.....
題外話了。: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