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6829)
|
|---|
嗯~~要滲透~要貼近~
把自己閹了~如此你就跟他們變成姊妹掏啦~ 這樣就很容易接近了吧~ 其實前面大大講的都很對~ 不過對有些人來說,要做到真的好難喔~ |
很簡單啦~
DIY不就好了............ 自己DIY一個看板........ 上面寫著 : 小姐, 妳願意跟我的下半"生"交往嗎? 到西門町等鬧區繞一圈, 保證很多MM認識你.............的臉.:D :D :D |
引用: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緣份吧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 |
引用:
警察來啦 |
我也是一個"純"工科的...
但現在工作的地方..就有二三十個女生, 每天進進出出的女生,也有上百位,無聊時還可以去搭訕... 嘿...知道在那吧!...;) |
順天應命 時候到了 自然跑不掉~~ :D :D :D
|
有空跟你的國小國中的女同學聯絡聯絡
(你因該有國小國中的女同學吧) 想辦法由舊識這個點擴展到線甚至面 當然你也先提昇提昇自己的價值!!:D :D |
引用:
沒錯,我有認識一個人,天天喊交不到女朋友,喊了好幾年,突然間女子與小人都有了,現在只聽到他喊為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