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理工背景的人如何增加認識女性朋友的機會?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86829)

小卡 2003-03-04 07:49 PM

嗯~~要滲透~要貼近~
把自己閹了~如此你就跟他們變成姊妹掏啦~
這樣就很容易接近了吧~

其實前面大大講的都很對~
不過對有些人來說,要做到真的好難喔~

Hokudo 2003-03-04 08:33 PM

很簡單啦~
DIY不就好了............










































自己DIY一個看板........
上面寫著 : 小姐, 妳願意跟我的下半"生"交往嗎?
到西門町等鬧區繞一圈, 保證很多MM認識你.............的臉.:D :D :D

LabaKing 2003-03-04 09: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okudo
很簡單啦~
DIY不就好了............
自己DIY一個看板........
上面寫著 : 小姐, 妳願意跟我的下半"生"交往嗎?
到西門町等鬧區繞一圈, 保證很多MM認識你.............的臉.:D :D :D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緣份吧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

1523 2003-03-04 11:1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okudo
很簡單啦~
DIY不就好了............










































自己DIY一個看板........
上面寫著 : 小姐, 妳願意跟我的下半"生"交往嗎?
到西門町等鬧區繞一圈, 保證很多MM認識你.............的臉.:D :D :D

警察來啦

chuan97 2003-03-04 11:29 PM

我也是一個"純"工科的...
但現在工作的地方..就有二三十個女生,
每天進進出出的女生,也有上百位,無聊時還可以去搭訕...
嘿...知道在那吧!...;)

jye51220 2003-03-06 04:00 AM

順天應命 時候到了 自然跑不掉~~ :D :D :D

xmb 2003-03-06 04:23 PM

有空跟你的國小國中的女同學聯絡聯絡
(你因該有國小國中的女同學吧)
想辦法由舊識這個點擴展到線甚至面
當然你也先提昇提昇自己的價值!!:D :D

matt_s16 2003-03-06 07: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e51220
順天應命 時候到了 自然跑不掉~~ :D :D :D


沒錯,我有認識一個人,天天喊交不到女朋友,喊了好幾年,突然間女子與小人都有了,現在只聽到他喊為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