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647)

silamb 2003-02-11 01:00 PM

個人使用經驗

POWERDVD or WINDVD配不管是ATI,nvidia,SIS哪種顯示卡

開了硬體加速以後通通等於=畫面品質變差,CPU使用資源會變低一點

所以我的結論是,不要開

Ghost Lee 2003-02-11 02:2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poon
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

可能是你的cpu不夠強吧...
不然依現在的硬體..
看DVD影片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像兩年前看DVD還要買個麗台的S800或是Sis6326(題外話,S800真的是不錯的卡:like: )

cross2k 2003-02-11 03:41 PM

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
像我用8500LE & XP1700+ oc 2000+
不開硬體
一用ATI CATALYST 2.5 driver 就超delay的 ,吃到CPU 9X% 當時真的呆了
換了CATALYST 3.0 就很順 ,吃到CPU 22-30%

而NV的卡我也有
D600 oc 1000 & G2MX 也很順阿

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

zmyoung 2003-02-11 04: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ross2k
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
像我用8500LE & XP1700+ oc 2000+
不開硬體
一用ATI CATALYST 2.5 driver 就超delay的 ,吃到CPU 9X% 當時真的呆了
換了CATALYST 3.0 就很順 ,吃到CPU 22-30%

而NV的卡我也有
D600 oc 1000 & G2MX 也很順阿

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

在下 的
XP1700+ OC 190X10
A7N8X + ATI R8500
CATLYST 2.5 很順很正常
看DVD CPU使用率 也不會到9X%耶....
是不是跟主機板的驅動程式有關呢?
在下是灌光碟片附的那一版

NEAL 2003-02-11 05:06 PM

我的是RADEON7000PRO
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
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
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
畫質會稍有改進

OscarXP 2003-02-11 06:0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
我的是RADEON7000PRO
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
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
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
畫質會稍有改進

不...NVDVD的畫質比PowerDVD或WinDVD差...

catch 2003-02-11 06:59 PM

CPU load百分比過高跟DVDrom的DMA有沒有開也有影響:agree:

xtreme 2003-02-11 07:18 PM


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

OscarXP 2003-02-11 11:0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treme
圖43...
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

這"靜態"看起來是WinDVDXP和白金版比較好,
在我的Geforce3Ti200亦是如此,

但是動態方面在我的卡上是PowerDVDXP2417比較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