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有關於POWERDVD XP的硬體加速的迷思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8647)
|
|---|
個人使用經驗
POWERDVD or WINDVD配不管是ATI,nvidia,SIS哪種顯示卡 開了硬體加速以後通通等於=畫面品質變差,CPU使用資源會變低一點 所以我的結論是,不要開 |
引用:
可能是你的cpu不夠強吧... 不然依現在的硬體.. 看DVD影片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像兩年前看DVD還要買個麗台的S800或是Sis6326(題外話,S800真的是不錯的卡:like: ) |
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
像我用8500LE & XP1700+ oc 2000+ 不開硬體 一用ATI CATALYST 2.5 driver 就超delay的 ,吃到CPU 9X% 當時真的呆了 換了CATALYST 3.0 就很順 ,吃到CPU 22-30% 而NV的卡我也有 D600 oc 1000 & G2MX 也很順阿 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 |
引用:
在下 的 XP1700+ OC 190X10 A7N8X + ATI R8500 CATLYST 2.5 很順很正常 看DVD CPU使用率 也不會到9X%耶.... 是不是跟主機板的驅動程式有關呢? 在下是灌光碟片附的那一版 |
我的是RADEON7000PRO
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 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 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 畫質會稍有改進 |
引用:
不...NVDVD的畫質比PowerDVD或WinDVD差... |
CPU load百分比過高跟DVDrom的DMA有沒有開也有影響:agree:
|
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 |
引用:
這"靜態"看起來是WinDVDXP和白金版比較好, 在我的Geforce3Ti200亦是如此, 但是動態方面在我的卡上是PowerDVDXP2417比較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