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IBM8M快取的硬碟三年保固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56052)

gadabout 2002-12-01 11:29 PM

懂囉...那現在硬碟都保固一年,
買了感覺真沒有保障,
還是等80g三年的出來囉...
快出吧......

tomcruce 2002-12-02 01:17 AM

我買的wd 80g 8mb就三年ㄌ~不過我不知道還有嗎~建議使用8mb,真的差很多,快很多,超快!!!!!!!

Geforce Fx Pro 2002-12-02 03:29 AM

我記的沒錯的話
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
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
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

blair 2002-12-02 04:0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eforce Fx Pro
我記的沒錯的話
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
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
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


別再打陶瓷軸承了,
看了真的會眼睛痛... :cry:
8mb快取再重複讀取小筆資料時是很快...
平常若都是東讀讀西抓抓的,就沒啥用了.

所以SCSI raid也是把卡上的sdram當快取用,這樣才有實際效益上的幫助.

gadabout 2002-12-02 04: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omcruce
我買的wd 80g 8mb就三年ㄌ~不過我不知道還有嗎~建議使用8mb,真的差很多,快很多,超快!!!!!!!

嗯..所以我現在在等IBM80G8M快取的那顆啊,
才順便問問保固的問題...

gadabout 2002-12-02 04: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eforce Fx Pro
我記的沒錯的話
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
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
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

真的嗎?
那威建代理的ibm120gxp系列的還是3年保固嗎?
不是都改成一年了嗎?
如果是三年的話,
就直接買這顆就好了,
不用在等8M那顆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