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IBM8M快取的硬碟三年保固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56052)
|
|---|
懂囉...那現在硬碟都保固一年,
買了感覺真沒有保障, 還是等80g三年的出來囉... 快出吧...... |
我買的wd 80g 8mb就三年ㄌ~不過我不知道還有嗎~建議使用8mb,真的差很多,快很多,超快!!!!!!!
|
我記的沒錯的話
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 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 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 |
引用:
別再打陶瓷軸承了, 看了真的會眼睛痛... :cry: 8mb快取再重複讀取小筆資料時是很快... 平常若都是東讀讀西抓抓的,就沒啥用了. 所以SCSI raid也是把卡上的sdram當快取用,這樣才有實際效益上的幫助. |
引用:
嗯..所以我現在在等IBM80G8M快取的那顆啊, 才順便問問保固的問題... |
引用:
真的嗎? 那威建代理的ibm120gxp系列的還是3年保固嗎? 不是都改成一年了嗎? 如果是三年的話, 就直接買這顆就好了, 不用在等8M那顆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