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207)

chencjc 2002-08-15 12:41 PM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martinlien 2002-08-15 03:22 PM

今天中午利用午休到光華逛逛買了太誘舊版五彩片中的粉紅片(100片900元)也看到由太誘代工的YAMAHA一片要價11元比太誘五彩還貴@@∼∼

noroma 2002-08-15 03:34 PM

Re: Re: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強lenbo


個人比較喜歡站前店的德巍老闆
戴眼鏡瘦瘦的那一個
待人客氣笑咪咪的服務很好~~~;) :p
我買哈滴或SCSI週邊配備都是在那一家地~~

是不是一位姓 "林" 的先生 ( 希望沒記錯 ) , 他確實是蠻不錯的 ,
為人粉熱心 , 混熟了之後 ... $ 好說 :D

schumilee 2002-08-15 04:46 PM

YAMAHA by TY 一片要價 11 元喔,

真的太貴了啦 .....

7 塊錢差不多說。

07080722 2002-08-15 07: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chumilee
YAMAHA by TY 一片要價 11 元喔,

真的太貴了啦 .....

7 塊錢差不多說。


7塊 大大請問您在哪買的這麼便宜阿! 好心告知一下吧!:D 之前這有大大報說一片最便宜也7.3快7.4 光華則是最少8塊起跳,貴則像11塊,且都是百片價,好店分享一下吧
謝謝您啦

alcatrazz 2002-08-15 07:49 PM

請問各位哪裡還有舊版的TY片
可以買呢?
可不可以請各位幫忙告知一下
用pm也可以
非常謝謝各位啊

onial 2002-08-15 11: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jc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schumilee 2002-08-15 11:23 PM

16X 的掃片幫掃光囉 .....

剩下 20X 的,所以不知道有多少數量說。

邪念童子 2002-08-16 12:47 AM

弟覺得德巍的服務還不錯, 之前在那買 plextor 40倍 光碟機,
有點挑片, 送去那他檢查不出原因, 就換一台新的, 贊! 值得獎勵!

onial 2002-08-16 01:3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jc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請問大大 , 您所買的舊五彩有那些顏色呢 , 小弟只看過粉紅色的耶 , 是否可告知小弟光華有那几家有其它顏色的呢 , 或是要和店家說 , 他們才會拿出來 .
另外 , 不知那位大大有"新五彩"的照片 , 可否post出來讓我看看 ; 又 , 那裡有再賣呢 , 也是從未看過 . Thank you all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