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7207)
|
|---|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s 在燒片(95%)
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百片900) 還是覺得 That's 不錯用,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 雖然不多,但也有近千片了 :) 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s 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 :( 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 老闆娘說沒了,要幫我再去調貨,她現在 That'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直接問她就好 我看過光華順發、燦坤都還有好幾桶,只是價錢貴不少 |
今天中午利用午休到光華逛逛買了太誘舊版五彩片中的粉紅片(100片900元)也看到由太誘代工的YAMAHA一片要價11元比太誘五彩還貴@@∼∼
|
Re: Re: 我的第一次買THAT"S!!!
引用:
是不是一位姓 "林" 的先生 ( 希望沒記錯 ) , 他確實是蠻不錯的 , 為人粉熱心 , 混熟了之後 ... $ 好說 :D |
YAMAHA by TY 一片要價 11 元喔,
真的太貴了啦 ..... 7 塊錢差不多說。 |
引用:
7塊 大大請問您在哪買的這麼便宜阿! 好心告知一下吧!:D 之前這有大大報說一片最便宜也7.3快7.4 光華則是最少8塊起跳,貴則像11塊,且都是百片價,好店分享一下吧 謝謝您啦 |
請問各位哪裡還有舊版的TY片
可以買呢? 可不可以請各位幫忙告知一下 用pm也可以 非常謝謝各位啊 |
引用:
|
16X 的掃片幫掃光囉 .....
剩下 20X 的,所以不知道有多少數量說。 |
弟覺得德巍的服務還不錯, 之前在那買 plextor 40倍 光碟機,
有點挑片, 送去那他檢查不出原因, 就換一台新的, 贊! 值得獎勵! |
引用:
請問大大 , 您所買的舊五彩有那些顏色呢 , 小弟只看過粉紅色的耶 , 是否可告知小弟光華有那几家有其它顏色的呢 , 或是要和店家說 , 他們才會拿出來 . 另外 , 不知那位大大有"新五彩"的照片 , 可否post出來讓我看看 ; 又 , 那裡有再賣呢 , 也是從未看過 . Thank you all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