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618)
|
|---|
引用:
我是窮人家 digi這種6塊錢的片對我而言算是 算是好片了....... |
36多蒙卡修兄~~我沒有說That's與Digimaster是同公司ㄌ~我是指白金片與水藍片ㄌ~~我應該說是一樣是Digimaster才對~不能說是同公司啊~~我真笨~~
|
引用:
也只有萊德水藍夠格 |
引用:
********* 窮人亂入 ********* 只有柯達百年金才夠格..........(暴暴暴暴死):p -- 偶爾要換氣..才不會溺死.... 明天早上要決戰兩科主科... 我還在這邊亂入.....:( |
引用:
哦...應該是我搞錯....大家都沒看錯就我看錯:p digimaster嘛.......... 如果說把digimaster的面板配上錸得出品一定很賣 digimaster喜歡把產品塑造成高檔貨.........看起來面板上的文字都很屌.. 搞些英文字the world best manufactor之類等等... 但是實際上是普普........:p |
引用:
你是窮人???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看不出來耶.....:p 那麼有錢買一堆東東還說窮, 那我可以去跳海了....:mad: |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aaronjr
先不要怪片子,你的燒錄器是哪一牌的,ricoh,cy'qve,aopen,benq philip,traxdata是哪一種? [/QUOTE TEAC.PLEXTOR.ASUS.LITEON也要算進去哦..... |
引用:
這個時代當學生比較好...... 當然前提是家裡還得有點錢......:D :D :D |
Re: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可是 RICOH=CY'QVE=AOPEN TRAXDATA=BTC=???? 因此只有8~9種燒錄機可供討論 |
引用:
那我怎麼辦? And what about other poor people on this boar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