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618)

anakin41 2002-06-19 08: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rty
大家用DigiMaster的狀況如何?

我目前約用了100片(水藍+鑽石)加上5片80min的RW
(水藍是萊德,鑽石是精碟做的)
狀況還不錯~還沒梢�***過,

不知道DigiMaster在大家心中的定位為何?
高價片? 高級片? 一般片? ... ?


我是窮人家
digi這種6塊錢的片對我而言算是
算是好片了.......

koyo 2002-06-19 08:49 AM

36多蒙卡修兄~~我沒有說That's與Digimaster是同公司ㄌ~我是指白金片與水藍片ㄌ~~我應該說是一樣是Digimaster才對~不能說是同公司啊~~我真笨~~

idiot 2002-06-19 08: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J200X
人情片吧~~ :D


也只有萊德水藍夠格

kondo 2002-06-19 09:0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


也只有萊德水藍夠格



*********
窮人亂入
*********

只有柯達百年金才夠格..........(暴暴暴暴死):p



--
偶爾要換氣..才不會溺死....
明天早上要決戰兩科主科...
我還在這邊亂入.....:(

36多蒙卡修 2002-06-19 11:1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yo
36多蒙卡修兄~~我沒有說That's與Digimaster是同公司ㄌ~我是指白金片與水藍片ㄌ~~我應該說是一樣是Digimaster才對~不能說是同公司啊~~我真笨~~



哦...應該是我搞錯....大家都沒看錯就我看錯:p

digimaster嘛..........

如果說把digimaster的面板配上錸得出品一定很賣

digimaster喜歡把產品塑造成高檔貨.........看起來面板上的文字都很屌..
搞些英文字the world best manufactor之類等等...
但是實際上是普普........:p

ykaj 2002-06-19 05: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ndo



*********
窮人亂入
*********

只有柯達百年金才夠格..........(暴暴暴暴死):p



--
偶爾要換氣..才不會溺死....
明天早上要決戰兩科主科...
我還在這邊亂入.....:(

你是窮人???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看不出來耶.....:p
那麼有錢買一堆東東還說窮, 那我可以去跳海了....:mad:

凌幽幻宗 2002-06-19 06:39 PM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aaronjr


先不要怪片子,你的燒錄器是哪一牌的,ricoh,cy'qve,aopen,benq
philip,traxdata是哪一種?
[/QUOTE TEAC.PLEXTOR.ASUS.LITEON也要算進去哦.....

天之涯水之巔 2002-06-19 08: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kaj

你是窮人???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看不出來耶.....:p
那麼有錢買一堆東東還說窮, 那我可以去跳海了....:mad:

這個時代當學生比較好......
當然前提是家裡還得有點錢......:D :D :D

天之涯水之巔 2002-06-19 08:46 PM

Re: Re: Re: 同一個牌子,怎麼差那麼多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凌幽幻宗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aaronjr


先不要怪片子,你的燒錄器是哪一牌的,ricoh,cy'qve,aopen,benq
philip,traxdata是哪一種?
[/QUOTE TEAC.PLEXTOR.ASUS.LITEON也要算進去哦.....


可是
RICOH=CY'QVE=AOPEN
TRAXDATA=BTC=????
因此只有8~9種燒錄機可供討論

idiot 2002-06-19 08:5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kaj

你是窮人???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看不出來耶.....:p
那麼有錢買一堆東東還說窮, 那我可以去跳海了....:mad:


那我怎麼辦?

And what about other poor people on this boar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