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高品質的CD-RW?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763)

KJ200X 2002-06-16 04:3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楊
不知道有沒有人再收藏CD-RW的片呢?

小楊兄有在收藏嗎
貼幾張來看看 :)

takuro 2002-06-16 05: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楊
不知道有沒有人再收藏CD-RW的片呢?


CDRW我比較沒興趣耶
因為燒的速度很慢
又要較高的功率
所以很少買

psc 2002-06-16 05:52 PM

Re: 高品質的CD-RW?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Xcycl
[B]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D


目前為止手上有︰
Plextor ﹙1x-4x燒錄機附的﹚
LiteOn ﹙4x-10x另一台燒錄機附的﹚
PowerSource ﹙應該是萊德的...4x-10x,80min,30元﹚
~~~~
適來得沒錯
不過你買貴了...
我之前問過約20塊而以阿
PowerSource的水藍我覺得不錯用又便宜用的很習慣
金片還可以
RW沒用過...
我手上還有5片MELODY4X沒用過咧...除了老舊機器外
MELODY4X都沒被挑過...

gengen451 2002-06-16 07:39 PM

我有melody 1~10X
digimaster 1~10X
RICOH 1~10X
....
digimaster最好看

takuro 2002-06-16 11: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J200X

小楊兄有在收藏嗎
貼幾張來看看 :)


無心人兄也不少
不過最近似乎閉關中...

Xcycl 2002-06-17 03:3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kaj
[B]哦?! 有人跟我有類似的需求.... (不知Xcycl是用哪台呢??)

有點爛的Panasonic SL-MP50啦...:p
反正這台是老爸要用,沒辦法買貴一點的,如果有錢也想買一台SlimX啦...XD

至於CD-RW的保存,我可是一直都用盒子呢...:D

嗯嗯,看起來似乎就是RICHO跟Mitsubishi (or TDK)為首選的感覺,
感謝各位大老的寶貴意見...:)

barekenji 2002-06-17 03:38 AM

PHILP的不錯用.....
有1-4X跟4X-10X的兩種
verbatim也有出....
都是MIT的........
sony的rw(澳洲製)算不算高檔阿!!一樣可以10x複寫的:) :) .....

2002-06-17 03:45 AM

我的RW片片:
YAMAHA 74B4X 1-4X
Ritec 1-4X
SONY CD-RW650 1-4X
Plextor CD-RW 74/650 1-4X
PHILIPS 1-4X
Acer 1-4X
RICOH TYPE 74 1-4X
ASUS 700MB 4-12X
YAMAHA KHS 4-10X
SONY CD-RW650HS 4-10X
imation 4-10X
TDK CD-RW74HS 4-10X
4KUS 4-12X
共有13種,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

johnchuang 2002-06-17 03:48 AM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cycl
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D
目前為止手上有︰
Plextor ﹙1x-4x燒錄機附的﹚
LiteOn ﹙4x-10x另一台燒錄機附的﹚
PowerSource ﹙應該是萊德的...4x-10x,80min,30元﹚
Mitsubishi ﹙1x-4x﹚

其實錸德的CD-RW就很好了呀!!
另外錸德OEM的TRAXDATA(其實也是錸德的牌子)也一樣不錯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