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高品質的CD-RW?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763)
|
|---|
引用:
小楊兄有在收藏嗎 貼幾張來看看 :) |
引用:
CDRW我比較沒興趣耶 因為燒的速度很慢 又要較高的功率 所以很少買 |
Re: 高品質的CD-RW?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Xcycl
[B]因為用MP3隨身聽的關係,滿常用到的,現在是用80min萊德製 ﹙店家說的,版面上寫著PowerSource,底下是SYT﹚,不過還 是很龜毛的想找好一點的片子,不知道哪有賣,而且就算看到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買... 所以請各位推薦吧,價錢無所謂啦...:D 目前為止手上有︰ Plextor ﹙1x-4x燒錄機附的﹚ LiteOn ﹙4x-10x另一台燒錄機附的﹚ PowerSource ﹙應該是萊德的...4x-10x,80min,30元﹚ ~~~~ 適來得沒錯 不過你買貴了... 我之前問過約20塊而以阿 PowerSource的水藍我覺得不錯用又便宜用的很習慣 金片還可以 RW沒用過... 我手上還有5片MELODY4X沒用過咧...除了老舊機器外 MELODY4X都沒被挑過... |
我有melody 1~10X
digimaster 1~10X RICOH 1~10X .... digimaster最好看 |
引用:
無心人兄也不少 不過最近似乎閉關中... |
引用:
有點爛的Panasonic SL-MP50啦...:p 反正這台是老爸要用,沒辦法買貴一點的,如果有錢也想買一台SlimX啦...XD 至於CD-RW的保存,我可是一直都用盒子呢...:D 嗯嗯,看起來似乎就是RICHO跟Mitsubishi (or TDK)為首選的感覺, 感謝各位大老的寶貴意見...:) |
PHILP的不錯用.....
有1-4X跟4X-10X的兩種 verbatim也有出.... 都是MIT的........ sony的rw(澳洲製)算不算高檔阿!!一樣可以10x複寫的:) :) ..... |
我的RW片片:
YAMAHA 74B4X 1-4X Ritec 1-4X SONY CD-RW650 1-4X Plextor CD-RW 74/650 1-4X PHILIPS 1-4X Acer 1-4X RICOH TYPE 74 1-4X ASUS 700MB 4-12X YAMAHA KHS 4-10X SONY CD-RW650HS 4-10X imation 4-10X TDK CD-RW74HS 4-10X 4KUS 4-12X 共有13種,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 |
Re: 高品質的CD-RW?
引用:
其實錸德的CD-RW就很好了呀!! 另外錸德OEM的TRAXDATA(其實也是錸德的牌子)也一樣不錯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